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 娇嫩上市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 娇嫩上市

来源于:2011-01-10 21:47编辑:vdolady
分享:

寒冬乾燥冷空气带给女性肌肤的严峻侵袭,不言而喻; 但是唇部肌肤往往是最快被影响、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因此,在街上经常看到女性乾燥枯裂的双唇,让整身精心的美丽装扮大打折扣。此外,市面上普遍对唇部保养的也有错误的认知,以为缺乏水分是造成嘴唇脱皮干燥的主因,所以多半仅加强水分补充而已; 殊不知,胶原蛋白的流失更是唇部不再水嫩柔软的关键原因。嘴唇会因天气干燥、室内空调等因素让迅速干裂、唇纹增多、并因缺乏水分及胶原蛋白而失去柔润度,看起来反白或颜色暗淡。此时,若不加以保养,或是涂抹没有营养成分添加的唇部产品,嘴唇部位很容易发生提前老化,或出现更多唇纹等现象。因此,小P老师走访世界各地考察,并针对中国女性寒冬唇妆的困扰,开发了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

滋润 丰唇 炫色 抚纹

注入水解胶原蛋白保湿因子,即刻填补唇部细纹

独特的船桨型刷头设计,轻松勾勒唇型             

三款绝美人气颜色,打造超气质感魔幻果冻唇

令人着迷的甜蜜香草香型,好想马上把它吃掉

不同於一般唇蜜,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在可以打造嘟嘟唇、果冻唇的色泽的基础上,更添加胶原蛋白、维他命E等成分,彻底解决女性秋冬脱皮干燥、随年龄增长出现唇纹的问题。在给嘴唇滋润上色的同时,不失可爱的妆点颜色,使每个人都能有杂志中的水润俏唇,无论做任何搭配,都让你轻而易举地成为众人的焦点。

独特的船桨型刷头设计,轻松勾勒唇型淡化唇纹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独特刷头设计,有效淡化唇纹;采用透明扁长胶棒作为刷头,每次沾到刷头上的量很充分,非常节省用量。常见的海绵刷头每次沾取的量比较少,所以需要多沾多抹几次才能完成一个唇妆。使上妆更均匀迅速,用在嘴唇上感觉很舒服,不会刺激冬季容易干燥的唇部肌肤。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经典三色选择

在颜色选择部分,小P老师特意选定今年秋冬,大行其道的自然色,希望能於娇艳欲滴的唇部,轻轻擦上一抹粉红感觉,创造出玫瑰珊瑚色的粉红嘟嘟唇妆感。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3.5ml(珊瑚粉、嫩蜜桃、水钻光)

珊瑚粉色:

遮盖力过强的唇妆不适合冬天,仿佛更增加秋冬季节的干燥与寒冷!取而代之的是通透感十足的樱粉色,无需精心勾画唇线、强调唇部轮廓,只要简单突出莹润双唇便大功告成。冬天里白色的肌肤搭配娇嫩粉色双唇,轻松营造出“白里透红”的清馨气质。【美唇TIPS】:以浅粉色的唇彩打底,再补充唇部中央部分,让唇部更加立体水润增加嘟嘟俏唇的可爱效果。

嫩蜜桃色:

既有橘色的亮度又含有粉色调。橘色调可提亮黯沉偏黄的肤色又可以温暖苍白的脸。高饱和度的橘色唇妆让女孩儿出挑动人,干净、纯粹如同琉璃灯盏,带着鲜明的个人主义态度,明确而自信地展示着另一种光鲜亮丽。在秋冬时节嫩蜜桃的清润颜色更容易出跳。【美唇TIPS】:肉色的唇彩与肤色相近,又有橘色的妖娆水嫩,唇廓不易突出,直接涂抹即可。

贵族水钻光:

裸色唇妆永远是凸显女生高贵感的不二法宝,丰满的嘟嘟唇用自然色妆扮则性感却不夸张。可以直接在唇部增加滋润感涂抹,也可以在带颜色的唇膏基础上再做提亮效果,让唇部的颜色看起来更明亮。【美唇TIPS】:选择具有高度水润效果的唇彩增加光泽感,可层叠透明珠光唇蜜让唇彩闪耀迷人!选择一款透明光亮,又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唇彩可以填充唇部营养,使干燥缺水的唇部在冬天里柔软水嫩动人,预防干纹的产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口红世界十大排行榜10强  一涂口红嘴就干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迪奥红管口红843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怎么涂口红持久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伊思口红多少钱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适合夏季的口红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昆明回收口红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制作水晶口红  凡题故宫口红  植树秀口红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ysl口红10号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口红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最好  紫调梅子色口红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口红有哪些名牌  香港zoey口红价格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迪奥口红成分表  cpb花瓣口红13号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擦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紫调豆沙色口红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用口红做美甲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利兹口红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ysl口红摔了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迪奥口红028好丑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