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来美安让中国分享世界顶级的眼部整形艺术

来美安让中国分享世界顶级的眼部整形艺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25 16:54编辑:vdo
分享:

2010年有亚洲“眼王”之称的曹仁昌教授和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学术委员会联合授权,中韩合资的北京来美安医学美容机构在北京正式成立,该机构是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学术委员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旗舰技术示范机构,也是中国大陆地区技术培训总部。自此“曹氏眼整形艺术”开始落户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无数的爱美人士看到了享受世界级整形技术的希望,由此2010年成了中国眼部整形和眼部整形修复界以及无数中国爱美人士值得庆祝的一年。

曾几何时,眼部整形手术失败困扰了许多想通过眼部整形变得明眸善睐、顾盼生辉的人们,手术的失败不仅打碎了曾经的美梦,更为生活埋下了阴影,虽然手术失败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中国的整容理论和技术远远落后于世界先进水平。

在世界整容界,曹仁昌教授在眼部整形和眼部整形修复上堪称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典范,当然这与曹仁昌教授二十七年的潜心研究密不可分,曹教授多年来成功为亚洲各国近3万例手术失败患者进行了修复手术。同时曹教授还根据自己的手术心得写出世界第一部关于眼睛整形的著作《亚洲眼整形修复艺术》。该书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种眼部修复手术技巧和先进的理论。此书的问世曾引起巨大轰动,堪称眼部整形的经典著作。

自2009年起,曹仁昌教授便举办了“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艺术中国行”系列活动,曹仁昌教授、王振军教授先后在北京、郑州、南京、长沙等地进行大型学术讲座和手术观摩,数以千计的中国整形医生聆听观摩了两位整形大师的讲课和手术,医生们无一不被两位教授眼整形修复理论、娴熟精湛的手术操作所惊叹折服,更为其艺术性的手术效果而震惊,上千整形医生与数万顾客群体受益匪浅。

参加培训的医生们每天都能随曹仁昌教授看到多种眼部整形失败的病例,聆听曹教授、王教授细致的分析讲解,近距离观看多台曹教授亲自实施的各种眼部修复手术,在自身技能获得极大收益的同时,感悟“眼睛美学”的真谛。

曹仁昌教授用“愿意把积累20余年的技术无私的传授给中国医生,造福广大的中国顾客”来表答自己的心声,这句还不太流利的中国话深深的感动了中国的医生,曹教授坚信中国的眼部整形修复技术一定能够走在世界的前沿,而这也正是曹教授所致力实现的目标。曹教授欢迎更多的眼整形医生到北京来美安医疗美容诊所进行眼整形修复技术交流、培训,把美丽和安全的整形技术分享给更多的爱美人士,让爱美的人们真正的体会到整形带来的美丽和自信。

在新的一年里来美安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眼整形理念与眼整形修复技术传播机构,热衷在大中华区范围内开展眼整形修复学术交流、推广眼整形修复技术、培训眼整形修复医师、传播先进的眼整形修复理念,与中国各地整形美容机构合作推动“曹氏眼整形技术”的普及。

相信在分享了世界顶级的曹氏眼部整形艺术后,中国的眼部整形和眼部整形修复技术终将会走进世界的前列,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一起享誉世界也不会再是遥远的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o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十大致癌口红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wac口红桃粉色  kiko口红410试色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迪奥口红专柜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mac金色口红价格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ysl最新口红2019  za口红是哪国的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名牌口红价格表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迪奥的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mac口红扭着不顺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丝绒粉口红做法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露华浓口红价格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