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中长发发型扎法]露额中长发 尽显春季时尚新魅力

[中长发发型扎法]露额中长发 尽显春季时尚新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06 10:28编辑:vdo
分享:

这三款露额头的中长发发型扎法绝对可以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让你变身最闪亮的明星. 春夏交替之际,很多MM都会想换个头型把额头露出来,又怕突然间露出额头显得前额会不好看,其实露额头有一定的安全比例的哦,这要合理的扎发,就可以让中长发露额头发型变得非常的时尚哦!

刘海安全比例80%

让对露额头完全没有信心的人也可以放心的打造哦。略带弯度的长刘海可以把你的额头遮盖起大部分,充满空气感的线条即使不露出额头也不会显得过于厚实、不能自由呼吸。

适合条件:较长、厚度足够的刘海。

howto:

step1首先要把头发都打造出完美的卷度,使用直径3cm以上的卷发棒,把将近3/4的头发全做出内外卷,尤其在发尾位置要把卷度打造的更为明显一些。

step2.在头顶位置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用手指倒着逆梳几下,这样可以让马尾看起来更加蓬松。

step3.将马尾向前推,然后在不同的位置用多个小夹子进行固定,并将发尾超前,最好是可以覆盖在刘海的区域上,发尾的位置可以根据自己脸型的特点进行适当的左右调整。

step4.用手取出一些哑光发蜡,用双手慢慢的搓匀。

step5.用拇指和其他四指揉搓的方法,将马尾刘海的卷度一点点的打开,你会发现卷度看起来会更加的明显,而且空气感十足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cpb口红7色号  tf口红不好涂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梅子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色号中文  Mac口红日语色号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圣罗兰口红15号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满口红的俏奶头  cpb花瓣口红08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diy口红收纳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ysl口红掉色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mac口红包装纸盒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露华浓口红447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mac24色口红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兰蔻菁纯口红360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mac口红盖子裂了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she loves口红信得过吗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口红所有牌子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