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晒后美白修复秘方!晒后如何自然美白?

晒后美白修复秘方!晒后如何自然美白?

来源于:维度2011-04-14 11:05编辑:vdolady
分享:

无论你的防晒武器有多厉害,都难免有挂一漏万之憾,你仍然需要很好的晒后修护,这样肌肤才能安枕无忧地度过这个炎炎夏日,很多人晒后发现皮肤变黑,会立刻选择一些美白产品来进行补救,渴望肌肤可以立刻重现美白光彩。殊不知,此时补水保湿才是最重要的。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推荐晒后得自然美白秘方!赶快来学习吧~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推荐阅读:
天秤座和什么座最配
巨蟹座和什么座最配
2011夏季流行服饰趋势
何洁释小龙同居真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ysl口红62RO04  口红VIBED  比较著名的口红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国货口红古风  奢华的口红品牌  口红牌子汇总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兰蔻口红咋样264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芙蓉肌口红价格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mac921口红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植村秀口红rd144  用二手口红得病  silky口红38  100元口红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u牌口红价格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口红含量  口红怎么涂比较润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珂莱欧clio口红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thesaem口红怎么样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含铅口红排行榜  倩碧口红7  lancome口红290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雅诗兰黛131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一般口红的成分  dior口红经典颜色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nico是什么口红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故宫口红的意义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20元以下平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