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祛斑方法:三种淡斑面膜DIY出靓丽肌肤

祛斑方法:三种淡斑面膜DIY出靓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0 10:49编辑:vdolady
分享:

再美白的肌肤,一旦出现了斑点,也还是遗憾连连。

春季是个祛斑的好时节,MM们不妨DIY祛斑面膜,让自己的面庞光洁起来吧!

自制玫瑰淡斑面膜

配方:当归、桃仁、白芷、绿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适量。

功效:当归、桃仁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绿豆、白伏苓、白及美白润肤,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肤;玫瑰花水保湿润肤。

适用者:这组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活肤美白保养,四季皆宜。尤其适合于暗沉、黑斑、萎黄的肤质。

制作步骤: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玫瑰花水适量调匀。

(4)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注意:100﹪纯玫瑰精油价格昂贵,5ml的零售价大约10000元左右。用植物油稀释过的玫瑰精油,价格就相对便宜很多,在此也可以用稀释过玫瑰精油。但读者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稀释的比例,因比例不同,使用时的剂量与效果也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国际口红排行榜  202口红ysl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迪奥047口红评价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castledew口红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植村秀口红分类  中国风美人口红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娇兰n25号口红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好用的口红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素颜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fa8产地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美宝莲口红含铅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口红一套多少钱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cpb口红311替代色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K开头的口红  口红颜色搭配  做雾面口红丝绒粉什么时候放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老式口红盘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魅可口红标价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赫本常用口红  kiko口红好用吗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