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护肤窍门:针对薄皮MM的tips

护肤窍门:针对薄皮MM的tip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1 15:12编辑:vdolady
分享:

厚“脸皮”薄“脸皮”,你属于哪一种呢?

看看权威分析,教薄皮MM护娇嫩肌肤!

你属于哪种薄皮型?

什么样的皮肤属于“薄”皮肤?“薄”皮肤,虽然在正式皮肤科学很难定义,但俗称的“薄”皮肤倒是有两种完全不同的可能,下面我们将它们简称为薄皮A型和薄皮B型。

●薄皮A型:如同洋娃娃般,天生皮肤白皙、透红

一般来说,黑种人皮肤油脂分泌最旺盛,黄种人次之,白种人最细致但干燥。细心的你一定可以理解:虽然9岁白种女孩的皮肤美过9岁黄种女孩的皮肤;19岁白种女孩的皮肤却比29岁黄种女孩的皮肤更丑。原因就在于肤质不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薄厚”不同。白种女孩的皮肤更薄,所以小时候显得很好很细腻,但“薄”皮肤的脆弱随着年龄会越来越明显,这也是为什么亚洲女子在中年以后看起来比欧洲女子更年轻的主要原因。就黄种人来说,肤质也分“薄厚”,皮肤白皙、透红就比黄一点的肤质更薄、更脆弱。

为什么更易敏感:先天皮肤较薄的人,触感虽然比较细致,但是毛囊、皮脂与汗腺等皮肤附属器官发育也比较纤细、弱小。这些细弱的附属器官无法妥善保护皮肤,于是形成了薄皮肤的人更容易敏感的现象。

●薄皮B型:敏感肌肤的人,皮肤渐渐发红、感觉变薄

无论先天肤质丰厚还是薄弱,一旦皮肤长期受损,逐渐因为慢性发炎而丧失自我保护与修复能力,皮肤的标准结构将逐渐褪损、萎缩;如同小儿麻痹患肢的萎小一样,长期红肿、发炎的皮肤当然会有皮肤薄脆、泛出红血丝的后天现象。

为什么更易敏感:换句话说,此时并非“薄皮肤的人更容易敏感”,而是倒果为因的“慢性发炎敏感的人,易使别人以为自己皮肤很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雅邦口红好吗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经典国货口红  2019口红推荐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种草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免税店口红推荐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tf口红美国官网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什么口红实惠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06号  口红太热出汗了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58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mac108口红试色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平价好用的口红  mac露娜色口红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口红变质的特征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bbia口红12号色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去香港买口红  涂完口红后涂润唇膏好不好  兰蔻506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口红灌装机  K开头的口红  菲鹿儿蜡笔口红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