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香水物语:述说你的性格

香水物语:述说你的性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1 15:16编辑:vdolady
分享:

香水也会挑性格?你不得不相信,五颜六色的香水和使用者的性格是有微妙联系的。

你用的香水是什么颜色的?你用的香水符合你的性格么?

蓝色调香水

蓝色调香水

 

蓝色调香水

蓝色“色语”:蓝色首先使人联想到澄净的蓝天、碧海,如果你深受这种色彩的香水吸引,表明你内心向往这种澄净的外在空间以及恬静安适的生活。

香水代表:淡淡花香或花香混合东方气息的香水,都属于“蓝”调的香水。

紫色调香水

紫色调香水

 

紫色调香水

紫色“色语”:在基督教里,紫色象征圣灵的力量,它与自省、出世思想、神秘主义和信仰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喜欢这种颜色的人生性浪漫善感,神秘。受紫色吸引,可能显示你偶尔需要摆脱日常行役的枷锁,远能显示你偶尔需要摆脱日常行役的枷锁,远离烦嚣,隐逸于宁静的环境,寄情于书本,享受一杯草药茶,并接触自己灵性的一面。

香水代表:东方调气息能引发喜欢紫色的人内心隐逸、自隐于世的感觉,还具有慰藉情绪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类似ysl12的口红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口红梅子色mac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口红的保质期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植村秀口红mrd03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气味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平价口红哪款好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km口红21号到25  tf口红变色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好点的口红牌子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涂口红接吻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ukiss口红介绍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灰紫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香缇卡花妍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到底怎么涂口红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spolir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免税店口红推荐  tf口红30号豆沙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大牌口红缺点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劣质口红染唇  kiko8系列口红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