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怎样用腮红打造春天好气色!

怎样用腮红打造春天好气色!

来源于:维度2011-04-23 11:41编辑:vdolady
分享:

腮红可以让你看上去气色红润、娇羞可人,还可以润饰你的脸型……找到本季里最合适你的腮红,打造出最合适你脸形的腮红,定能让你拥有最IN最立体的无瑕妆容。

打造出最适合你脸形的腮红

现如今的腮红可不再是当年红色粉末扫天下的世界,颜色有粉红、紫红、鲜橙、金铜、咖啡……质地有粉状、膏状、霜状、水状,甚至还出了可爱轻盈的慕司状。不同的颜色适合不同肤色气质的女性,不同的质地也为不同肤质、追求不同妆效的女性提供了更多选择,一起看看如何使用腮红修饰脸型吧!

妆面效果VS腮红形色

优雅:

将亮色系的腮红在颧骨周围打出长而宽的形状。

干练:

将深色系的腮红在颧骨处打出短椭圆的形状。

俏皮:

将粉嫩色系的腮红淡淡地打在颧骨部位,呈圆形。

知性:

将自然色系的腮红,自耳根向鼻子方向涂抹,宽度可以稍微宽一点,这样可以体现自信、成熟、稳重的感觉。

天生脸形VS腮红画法

蛋形脸

蛋形脸在画腮红时所采取的画法,应该将腮红由颧骨上方,顺着颧骨的曲线,向脸中央刷。

圆脸

圆形的脸蛋,在画腮红时,应该用直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将腮红以斜线的画法,由颧骨往脸中央刷。

方形脸

整个脸呈现四四方方的角度,所以在腮红的使用上,必须以圆线条来增加脸部的柔和感,将腮红以画圆的方式,由颧骨往鼻子的方向刷。

推荐阅读:
天秤座和什么座最配
巨蟹座和什么座最配
2011夏季流行服饰趋势
何洁释小龙同居真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BGM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口红标题关键词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tf86口红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口红的色系分类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2019新款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玫瑰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cpb口红颜色推荐  御姐口红色  迪奥滋润型口红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弹簧结构图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试色  vibe口红安全吗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口红 腮红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反重力口红试色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迪奥口红水红色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兰蔻菁纯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兰蔻菁纯口红168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植树秀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