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不用打腮红的好气色,5款养颜花茶你值得拥有

不用打腮红的好气色,5款养颜花茶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18:39编辑:vdo
尚品茶配杭白胎菊玫瑰花茶

滋补又养颜,能让你变得更美哦。每天喝上一两杯,补充气血还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让你越活越美丽。

null
尚品茶配杭白胎菊玫瑰花茶

"桂圆红枣都是有着非常好的养生功效,不仅可以让你滋补明目而且玫瑰花还有着非常好的滋润效果哦,让你气色红润,内分泌更加健康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美美的喝上一杯桂圆红枣茶,能让你浑身都充满了活力呢!香甜的口感非常容易入口,每天喝点它,补中益气,让你更有女性魅力。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桂圆含有高蛋白、养血益脾、补心安神、补虚长智。红枣可补血补气,枸杞子美容养颜,滋润肌肤 保护肾脏。几者搭配女人喝了美容养颜,男人和了护肾补肾。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代餐粉

阿胶红枣枸杞代餐粥有着非常好的改善调理气血的效果,让你从看起来脸色红润,而且枸杞有着一定的清热效果,可以让你每天的排毒更加容易。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代餐粉

用五谷杂粮磨成的代餐粉,很天然的保健食品,尤其是是对人体的内脏有很好的排毒作用。而且补充人体所需膳食纤维。

null
红豆薏米薏仁粉

很多女性的月经都很不正常,在经期后可以尝试喝上一些红豆薏米水哦,帮助排出湿气,下次姨妈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轻松很多哦!

null
红豆薏米薏仁粉

薏米可是去湿气神器,而红豆刚好可以中和薏米的凉性。每天吃一点,让你体内湿气不知不觉排出去,还可以加入一点红枣,不仅好吃还能补血补气。

null
尚品茶配红枣玉竹八宝茶

25岁以后的女生就可以感受到身体素质的下降,不再像从前那样可以挥霍,晚上总是睡不着,坚持每天一杯好茶,帮你滋润身心,拥有好气色。

null
尚品茶配红枣玉竹八宝茶

女生在经过经期的那7天之后,身体多少会出现一些虚弱,八宝茶不仅有着非常好的滋补气血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加饱满水灵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