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韩国曹仁昌眼整形修复技术落户京城

韩国曹仁昌眼整形修复技术落户京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6 16:11编辑:vdo
分享:

曹仁昌将寓意打开中国眼整形修复市场大门的钥匙移交给中国分院CEO常金娜

近日,韩国半岛眼整形医院中国分院----来美安医疗美容机构在京挂牌并举办新闻发布会

据韩国半岛眼整形医院中国分院CEO常金纳介绍:中国分院院长将由国际顶级眼整形修复专家曹仁昌大弟子王振军教授出任。曹仁昌教授眼整形修复技术的前沿性是国际公认的,来美安医疗美容机构将会填补我国眼整形修复技术方面的多项空白。同时也是对跟随多年其从事眼整形修复理论研究、临床实践、技术传播等王振军教授工作成绩的肯定。

据了解,近些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大大提高,整形美容需求在不断的扩大,尤其是眼部整形美容得人群迅速扩大。整形人群的性别比例、年龄范围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对美的理解越来越丰富,对整形美容的结果要求越来越客观自然。市场需求在急剧的变化,但是我国眼部整形美容技术却相对发达国家发展滞后,这种矛盾越来越突出,求美者术后不满意指数不断上升。许多人认为双眼皮手术是小手术,可是就是因为是个小小的手术,让很多整形过的人不堪回首,周边想要做眼部整形的人也对整形望而却步,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局面?难道是因为我国整形技术真的这么落后吗?目前术后形态不良或并发症的返修率高于37.87%,这些不是耸人听闻,这些数值都是来自《中国美容医学》2002年02期发表的“重睑与隆鼻术返修率统计及原因分析”一文,是我国著名的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中心主任鲁开化教授对其医院双眼皮手术统计分数出来的。我国目前很多的整形医院存在众多的问题,包括技术条件差、医生缺少丰富的临床经验,我国近20年来所做的眼部整形手术,术后出现并发症的几率高达60%以上。

与会期间,曹仁昌教授和王振军教授就“下眼睑整形要点及并发症矫正的技巧”和“上睑下垂矫正原则及最新进展”做了专题演讲。同时,他也指出目前眼整形修复市场上的就医误区。他说:按陈旧的理论和技术方法已经导致了那么多不如意的结果。如果我们不去改观那些陈旧的方法和理论,还是用陈旧的方法去修复,那样结果只能是越描越黑,结果会更加不堪设想,我们需要改变,我们必须改变,这些改变都是迫在眉睫的。我们不仅要改变理念,还要转变思想,意识到自己所存在的错误意识,也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找对方向并对症下药,走出长久以来的误区。

期间,有记者问道:早在开办韩国半岛眼整形医院中国直营分院前,曹教授在全国多家医院均有业务来往,今后将如何处理这种业务关系时。曹仁昌说:“以往的业务来往或者是学术交流都是短暂的、不系统的。正是基于对广大患者的负责,给中国顾客提供系统科学的医疗服务。我们才选择了建立自己中国区的直营医疗机构。今后,中国区域的业务来往包括学术交流将以北京来美安医疗美容机构为中心继续开展与合作并得以拓展。按照中国执业医师法的相关规定,我已经以北京来美安医师的身份报名参加中国卫生部组织的外国医生职业资格考试,有望在8月份拿到长期的执业证,今后将在北京来美安进行执业注册将大大方便广大患者就医。”

相关链接

曹仁昌Cho In Chang M.D Ph.D

韩国延世大学医学博士

韩国半岛眼整形外科医院院长

大韩整形外科开院医师协会会长

大韩整形外科学会会长

世界著名眼整形修复专家。27年来,专注眼整形失败修复并成功的修复近三万例失败手术。在国际整形领域,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被誉为“眼整形修复艺术大师”。

王振军WANGZHENJUN.M.D.

曹仁昌教授中国首席大弟子

协和医科大学医学美学硕士

韩国半岛眼整形医院技术培训(中国)总监

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学术委员会副主席

世界著名眼整形修复专家。专注眼整形及其修复技术的研究,擅长于各种眼部失败手术的再修复眼部精细整形美容手术,尤其是先天性上睑下垂手术的矫正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花迷口红安全吗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迪奥口红995试色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用口红画眼妆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迪奥565口红试色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口红持色最持久  口红当眼影教程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兰蔻口红梅子色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cpb口红7色号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cpb口红104色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女生问我要口红  ysl口红62RO04  圆管口红怎么涂  香缇卡口红颜色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倩碧口红好吗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mac粉色外壳口红  ysl口红广告音乐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美宝莲660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mac限量版口红  膏状口红  口红z是什么牌子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王者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