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保持9个良好习惯 让10年后的你更年轻

保持9个良好习惯 让10年后的你更年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9 10:53编辑:vdolady
分享:

想让10年后的自己仍旧保持如今的青春靓丽么?那就从现在开始,养成保持青春的良好习惯吧!

9个好习惯,让青春长一点,再长一点!

1、不要用手撑脸

发生频率:开会时、看书时、脑袋有点儿晕时……这个动作很常见。

长期影响:会生成永久性的皱纹

托腮时,手掌对脸部的挤压会造成脸上的皮肤被拉扯,很容易出现皱纹。最可怕的是,这个动作一旦造成皱纹,可就是永久性的,不同于皮肤干燥所导致的细纹、幼纹。也就是说,这种皱纹用多贵的护肤品也很难轻易消除。

2、不要经常皱鼻子

发生频率:多出现在微笑或大笑时。

长期影响:年轻女孩也会长皱纹

脸上最早出现皱纹的部位,就是常受表情肌牵动的部位,像眼尾、眼下、眉心、额头等。肌肤受到牵动时有纹路出现,但只要表情回复纹路就不见了,那还不必担心。若需较长时间表情纹才消失,你就要开始注意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啥样口红好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美诺口红507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迪奥999口红价格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口红燃烧后的反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df口红样品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silk matte口红价格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口红哑光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圣罗兰地口红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倩碧小方口红03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dubonnet mac口红  不掉色口红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大红色口红妆容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zoey口红官方价格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哑光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红曲粉做的口红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10号试色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晒太阳  迪奥口红2019新款  tf84号口红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丝绒粉口红做法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口红品牌实惠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