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烟熏妆大对比 让你变身PARTY女王

烟熏妆大对比 让你变身PARTY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3 16:08编辑:vdolady
分享:

烟熏妆无疑是散发诱惑与魅力的完美精致妆容,你知道的烟熏妆有哪几种?下面我们为您搜集到几位明星的派对妆容,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那么就赶快动手,化好一款你心仪的烟熏妆,做一个亮眼的party女王。

深色渐变

  深色渐变

  带点酷女作风的深色渐变烟熏是流行舞台上的热点眼妆之一,混合粉、霜等材质,咖啡色渐层妆感,用眼影在眼尾相叠加深渐层感,以霜状眼影打底,深色眼影画超出上眼褶,在上方叠光泽眼影带出亮度,打造出动人的夜店帅女郎。

黑色晕染

  黑色晕染

  大面积黑色晕染的烟熏妆是渲染冷艳酷感的关键。使用深沉而个性的黑色,在底妆上运用带有哑光粒子的黑色调晕染出优雅独特的烟熏效果,下眼睑也同样要晕出小烟熏,突出夜店女王的冷艳魅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novo口红简介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王者男团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vibe口红创始人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a37是哪款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倩碧7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要不要买cl口红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2019最火口红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迪奥565口红试色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口红便宜品牌  spolir资泊丽口红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口红流行哑光还是滋润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雾面滋润口红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