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上班就要迟到啦--教你快速化好妆

上班就要迟到啦--教你快速化好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6 10:19编辑:vdolady
分享:

上班族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朝九晚五的生活,紧张而规律,每天早上醒来化好一个漂亮的彩妆,你需要多久?想不想提高效率?晚上熬夜太晚睡,清晨闹钟响了没听到,糟糕,马上就要迟到啦,想要快速化好妆出门上班么,快来学一学。

 

 
用遮瑕膏,粉饼打造底妆

  秘诀1:遮瑕膏,粉饼打造底妆

  在一般的化妆程序中,通常是先用粉底液然后用遮瑕产品,再用粉饼和定妆粉,但在快速化妆中只用遮瑕膏和粉饼代替所有工序,加上适当的手法就可以得到同样的底妆效果。

  在护肤程序后,先用遮瑕膏局部遮盖不均匀的肤色,如眼袋、嘴角、鼻翼等部位。具体的方法是用手指沾上遮瑕膏,点在几个局部部位,从内眼角推向外眼角,顺便涂在最易红的嘴角和鼻旁两侧。然后就用粉饼代替粉底液,直接用潮湿海棉或蜜粉刷刷在脸上,底妆部分就此完成。

  专业建议:尽量选择质地好的、易推开的遮瑕膏和粉饼,其中用潮湿的海绵上粉饼是关键的步骤,可以达到粉底液贴妆的效果。

 
用眼线笔代替眼影和眉笔

  秘诀2:用眼线笔代替眼影和眉笔,或用眼影代替眼线和眉笔

  一般来说,一个眼部妆容要画眼线、眉和眼影,但为了达到快速化妆的效果,可以用用处多多的眼线笔和眼影来代替其他两个步骤,三大步骤一气呵成。

  比如直接用质地较软的灰色眼线笔描画眼线、眼影和眉毛。要点是先画眼线而且画得略微粗一些,再用小号的眼影笔晕染开来,均匀的分布在眼线及眼睑上,再利用眼影刷上的灰色余粉轻扫眉毛,眼线、眼影、眉毛就这样同步完成了。如果动作利索的话,还可以用无名指轻点米白色眼影用于提亮眉骨和眼睑的过度色,如果想双目显得更大更明亮可以用米白色眼线笔画在下眼睑的前眼角。也可以添购双色或多色眼影盒,把其中的浅色画在眼皮作眼影,深色代替眼线和眉笔,关键是用不同的化妆工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迪莎莉口红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伊蒂之屋的口红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2017口红推荐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粉色豆沙口红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大牌口红缺点  mac口红拧费劲  mac口红壳很松  折立体口红  口红哪种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最自然粉色口红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兰蔻160口红老款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ysl口红10号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mac圣诞限量口红  cpb口红313试色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VIBELY唇釉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专柜价  兰蔻塑颜口红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chanel官网口红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口红收纳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口红M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dshali口红一号色  cpb110口红色号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啥样口红好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mac口红外国官网  口红的其它用处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口红咋叠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