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日补水 让肌肤更水嫩

夏日补水 让肌肤更水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26 15:56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读:很多人都误认为冬季才是补水的关键时候,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其实夏季皮肤是最缺水的,空气中的含水量比其他季节要少20%,这样加速了皮肤水分的流失,爱美的MM,切记夏季一定要做补水的工作,不然皮肤在夏季就会变得暗淡无光泽。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参考价格:RMB110/50ml

产品功效:给予肌肤全天候密集水份补充,锁住4倍舒适润泽。蕴含法国孚日山天然SPA矿泉水,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带来非凡清新感受。同时天然富含所需的矿物成分,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水份滋养的肌肤更舒适,丝绒般平滑、柔软。日复一日,肌肤不再感觉干涩紧绷。肌肤看上去更健康,水般剔透,充满水份,水润有弹性!

保湿指数:★★★★★

馥珮御方八白密集补水霜

参考价格:RMB59/50g

产品功效:中草药成分,活性还原萃取科技,可以高度还原和保持草本精华的活性功能,;采用御方“八白散”精髓,配合补水保湿精华,补充水分,抚平干燥和粗糙,有效改善肌肤缺水状态,集中修复肌肤干渴,如同补水站一样,让水分源源不断的渗透到肌底,由内而外的补充充足水分,使肌肤变得水嫩净透,亮泽回复光彩。

保湿指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朵色口红好么  mac口红a86色号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雅邦平价口红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dior750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ysl口红有香味  兰蔻2019限量口红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兰蔻口红373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etude口红  快手珂珂送口红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2019ysl口红红豆色  香奈儿51号口红  ysl口红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口红机亏死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口红的价格最高  滋润持久的口红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2019夏天最火口红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charming弹开口红  用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当眼影教程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口红mac618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402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国际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广告模特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口红品牌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抹口红正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