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呵护肌肤清洁最重要--如何选择洁面产品

呵护肌肤清洁最重要--如何选择洁面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1 14:00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容护肤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步骤就是洁面啦。这是一个重要的开始,一旦肌肤出现问题,首先想到的就是清洁不彻底,不够清透,堵塞了毛孔,再有就是要补充营养,用滋润的面霜,要想保养品吸收得全面深层,还是要做好清洁,这样才能促进吸收,正常的补充肌肤能量。

一、各种质地的洁面武器大PK

不管选择洁面泡沫还是其他的洁面产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洁面泡沫

最常见的也是最常使用的洁面产品之一,一般为乳状或者啫喱状,最大的优点是泡沫极其丰富,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揉出很多泡泡。因为用完之后比较清爽,所以很多油性肌肤的女性都很喜欢使用。因其清洁力很强,干性肌肤用完后会有紧绷感,敏感肌肤的女性最好不要每天都使用。

洁面水

最大的特点就是防过敏,特别适合皮肤敏感的女性使用,而且因为这类洁面产品的使用方法简单,所以非常适合在旅行途中使用。

洁面粉

清洁力强的优点令其非常受欢迎。而且由于它是固态,出差或者旅行携带它很方便,用的时候只要加水调入粉末后就能揉出丰富的泡沫,顿时让洗脸变得很有乐趣。

洁面摩丝

看上去透明的液体,但是从泵口出来以后,就变成了丰富细腻的泡沫,柔滑的质感,洗后肌肤不会有紧绷感。女人私房话(http://sifanghua.com)

洁面乳

一般呈乳液或者乳霜状,基本上没有泡沫。最大的优点是非常温和,洗完后不会有紧绷感,敏感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

洁面皂

集清洁、滋润、防敏感等功能于一体,早已摆脱以前的“碱性大”、“伤害皮肤”的帽子。不过不推荐干性肌肤的女性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dior蓝金口红988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分装怎么涂  口红粉红色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女生有多少口红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东京银座521口红  mac的紫色系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ysl方管17号口红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植村秀口红rd144  倩丽口红危害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ysl口红什么味道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La Bouche Rouge口红  mac口红起渣  吃饭时不擦口红  19年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欧莱雅口红新款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labsolu rouge196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兰蔻口红378价格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dior口红试色436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蜜桃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土橘色口红排行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佟丽娅口红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chanel口红干  dior口红几种包装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gopas口红价格3803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女生口红推荐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