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敏感肌肤、痘痘肌如何修复 交给雅漾修复霜

敏感肌肤、痘痘肌如何修复 交给雅漾修复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1 10:00编辑:vdo
分享:

本身我的皮肤状态一直都不太好,长痘痘都是其次的,但因此皮肤会变得很干燥,超脆弱的,像最近这段时间低温低空气水分很少的情况下,就超级容易局部过敏。为了让脸上的小状况尽快恢复,我拿出了雅漾的修复霜来擦。

这款修复霜真的只有在用到刀口上才会觉得无比惊艳,在脸上突发情况的时候都会用它,什么泛红发痒啊之类的,涂它准没错,很快就能修复敏感皮肤的受损,还能舒缓敏感皮肤的各种不适状况。

据说里面含有的是一种叫雅漾活泉水的成分,所以可以效果超好的降低敏感度,主要成分还有硫糖铝和铜锌制剂,在帮助帮助肌肤快速修复的同时,能够抵抗真菌细菌,当然也没有防腐剂啦!敏感

肌使用超安心的呢~

至于用法嘛!其实还可以搭配雅漾家另外一款“神器”——雅漾大喷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哟!我一直都是先用雅漾大喷先喷在敏感皮肤区域,可以有效镇定舒缓敏感,等到水分吸收,再涂抹修复霜到肌肤的问题区域。

另外,这个雅漾修复霜还有消除痘印的功效哟!我之前提到常常受到痘痘的眷顾,至于痘印什么的我都是交给它一起解决的,用它来修复一些别的伤疤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