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日防晒_抵御紫外线侵害

夏日防晒_抵御紫外线侵害

来源于:维度2011-06-10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夏日出门旅行,我们要比平常更呵护肌肤,但这段时间日照最强,高强的紫外线、旅途奔走都对我们的肌肤形成毁伤!

夏季旅游需要提前准备的护肤品

1 洁面品

洁面品是我们旅游必备品之一。保持肌肤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市面上的洁面产品愈出愈多,除了基本的卸妆和洗面产品之外,具护肤洁净功效的洁面和面膜更能做到深层清洁功效。旅游途中接触各种灰尘,彩妆,一天过去脸上积了厚厚一层,一定要细致清洁才能让皮肤顺畅呼吸。选择可以彻底迅速去除肌肤彩妆污垢的二合一洁面卸妆品。既可以护理滋润皮肤,保持肌肤清爽舒适,又能节省提包空间,是旅行最佳选择。

2 美白防晒品

美白防晒是最不可忽视的。游玩时,如果不做好防晒美白工作,连续晒几个小时很容易晒黑,严重的会晒伤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孕妇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大乔口红试色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2019dior夹心口红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萝卜丁口红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k24h口红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口红雨衣致癌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NARS口红试号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口红妙用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YNK口红  安泽秀口红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ysl口红19号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七晨口红安全吗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朵色口红好用吗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matte口红价格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黛曼尼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51试色  买口红有瘾  口红刮壁正常吗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ysl方管口红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