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季美白防晒_隔离功课不可少

夏季美白防晒_隔离功课不可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1 16:51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天骄阳似火,如何面对紫外线的侵袭呢?没有一个女生可以抵挡得了变白的诱惑,如何在夏季里一直变白拒绝晒黑呢?我们现在要告诉你的是,美白防晒过程中,除了必不可少的防晒霜意外,隔离也很重要哦。

 

 

 

隔离霜与防晒霜基本差别在于功能的定义。隔离霜基本可定义为隔离彩妆、脏空气、紫外线。如果要配合美白,最好选择有防晒系数且针对UVA、UVB两种指标的隔离霜,才能将阳光完全隔离。防晒霜定义为具有防晒效果。有些产品比较油,使用后面部泛光,所以保持面部的清爽和选择轻薄的防晒品都很重要。

一、防晒霜与隔离霜的根本区别:隔离霜美肤成分更多

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而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

 

 

 

 

 

 

二、OL一族防晒要点:坐办公室宜用隔离霜

如果你是个办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与阳光相遇,只擦些隔离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再涂一层防晒霜;但是如果需要长时间待在日照强烈的户外,还是要使用高倍数的防晒霜才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一涂就掉  涂了口红能口吗  兰蔻口红180色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迪奥555口红颜色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芳芳口红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unny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贵不贵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多色口红叠涂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dior口红770评价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口红杏色  迪奥夹心口红558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cpb110口红色号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欧莱雅口红235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正确使用口红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什么口红最贵  口红热卖颜色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tf口红最火颜色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抹口红步骤  口红什么做的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纪梵希口红14号价格  迪奥787口红试色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loreal显白口红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pirate口红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71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