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OL再忙也要做的护肤程序

OL再忙也要做的护肤程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3 09:05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容护肤绝对不可小视,天生丽质的美女也要经过后天的精心装扮与护肤来维持,OL们工作压力大,时间对于她们来说是十分宝贵的,但是为了面子问题,有些步骤还是不能省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能在懒惰中把天生的好形象辜负了。哪些护肤步骤是辛苦工作的OL们绝对不可省略的呢,来看一下吧。
 


加班面孔:油光满面彩妆全花

  加班面孔:油光满面彩妆全花

  救肤方案:彻底卸妆+深层洁面

  OL们熬夜加班是免不了的,平时带妆一整天,到晚上妆面一定会晕染很多,所以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妆,使用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把彩妆卸掉。如果是浓妆,建议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倒在柔肤面上,覆盖于眼部几分钟。手法一定要轻柔,顺着肌肤的纹理,切不可粗暴揉搓,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清洁的步骤也很重要,除了计量比平时多,还要注意眼部,唇部的按摩,不要漏掉任何一个角落,直至脸上溶解了残妆与污垢的乳液被全部清除干净。


熬夜面孔一:皮肤干燥皱纹横生

  熬夜面孔一:皮肤干燥皱纹横生

  救肤重点:温和清洁高效护肤

  长时间的干燥环境,会让皮肤严重缺水,而且污浊的空气会堵塞毛孔,增加黑头粉刺的滋生,因此,即使没有化妆,清洁是必须要有的工作,而且一定要做好。可以选择温和的,或是能平衡肌肤的洁面产品,之后增加肌肤的补水工作,小编建议先用柔肤水,再选用高机能的营养水护肤,可以增加肌肤的补水效果,同时配合保湿精华和抗皱产品使用。提醒OL们,白天一定要用防晒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catrice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官网退货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mac魅可口红  口红不掉色排行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淘宝口红评语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sillage蝴蝶结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什么叫口红分装  送一支口红抠门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口红涂不出形状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正橘色口红推荐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o开头的口红牌子  1688口红是真的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三千一支的口红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叫然镜面口红  倩碧05色号口红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经典国货口红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王者口红怎么买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拿口红当眼影可以吗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屈臣氏里的口红  为什么tf口红有橡皮味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奢羽口红怎么样  国货口红的牌子  mac口红旋转很涩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砖红色口红2018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kiko口红试色202  颜九推荐的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