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睫毛膏怎么用?如何修饰眼睫毛?

睫毛膏怎么用?如何修饰眼睫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7 14:37编辑:vdolady
分享:

睫毛膏怎么用?如何修饰眼睫毛?如何令你不太理想的眼睫毛变得美丽可爱?涂刷睫毛液是修饰眼睫毛的一个主要方法。在挑选睫毛液时,应注意选择质好的睫毛液,好的睫毛液可以有效的修复不完整眼形,是你的美目动人心魄。

step1 用睫毛夹进行圆弧型的三段式夹法,将睫毛夹得翘起来

Point:在睫毛根部、45度角、90度角的三个位置各夹一次,注意用力时夹头不能移,才能夹出圆润的弧型。否则睫毛的弯曲角度会比较生硬,看上去非常不自然。

step2 将白色睫毛膏刷在睫毛的尾端,增长效果非常明显

Point:白色睫毛膏为了有好的增长效果,都加入了特别纤维,将纤维刷在睫毛尾端才能有效地加长,而且根部也不会产生纠结。如果你手头的白色睫毛膏纤维较少,就从根部刷起,能使睫毛看起来非常浓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diy口红收纳盒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胭脂口红怎么做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手提袋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n105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h标志的口红  kiko口红成分好吗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接吻口红掉色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色卡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口红的涂法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m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李佳琦口红mac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新口红怎么保存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最火的口红  用口红遮眼袋  琴瑟口红好吗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sammi故宫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