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肌肤水润透明细腻洁白的盐美容法

肌肤水润透明细腻洁白的盐美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2 10:28编辑:vdolady
分享:

盐美容你听说过吗?这可是源于中国古代的宫廷秘方啊。现如今盐美容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美容方法。面对形形色色的盐美容护肤产品,你要如何选择和巧妙利用呢?其实,你只需平常多做一些创意和思考,就可以用生活中的盐来美容,不必花费大量钱去挑选产品啦。盐的神奇功效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面子问题:油光泛滥,青春痘肆虐

美丽锦囊:食盐化妆水

食盐化妆水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MM,它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头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效果不比那些昂贵的洗面奶差哦。

使用方法: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将盐和水搅拌均匀,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涂抹,边涂边轻柔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口红不塑封  秋寇口红价钱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胭脂红做口红  dior漆光口红744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欧莱雅932口红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兰芝315号口红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必入的口红色号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对版口红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雅姿口红玫瑰棕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小K香奈儿口红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口红5元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分装怎么买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口红这个梗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真绣文口红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雾面滋润口红  口红界排名  3ce 口红 正品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dior口红价格表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口红小写字母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cpb口红色号大全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口红雾面哑光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抹口红就起皮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送口红暖心留言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