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远离紫外线_谨记眼睛需防晒

远离紫外线_谨记眼睛需防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7 16:24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眼睛的防晒会被很多人忽视,其实眼睛是最直接接触紫外线的部位,长期下去会导致眼部肌肤老化,严重者引发眼部疾病。快来学习一下如何给眼睛防晒吧!

及时给眼睛降温

1、尽量避免上午10时至下午4时期间外出

如外出应做好防护,戴防uv镜片的太阳镜、戴有帽沿的帽子、打遮阳伞。缩短烈日下活动时间,尽量减少暴晒。一般在烈日下活动1~2小时,要在阴凉处休息一下。下午1时到3时应安排午休,避免暴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子初口红怎么样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ysl14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兰蔻357口红试色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mac大乔口红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迪奥口红样品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口红哪个牌子  蓝调口红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涂了口红的直男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ubonito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气垫口红怎么用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迪奥口红771试色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tf8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纪梵希2019口红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怎么样  伊诺姿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夏天能买口红吗  圣罗兰金闪口红  植物医生R08口红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哪款口红不沾杯  女生口红数量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磨砂口红  tf口红卡唇纹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