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SPA四步走 唤醒沉睡肌肤

SPA四步走 唤醒沉睡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8 13:24编辑:vdolady
分享:

SPA四步走 唤醒沉睡肌肤。盛夏来临,你是否T区总是油油的?就算不是很累,也是一脸倦容?睡觉时,很容易在脸上留下印记,需要很长时间印记才能消除?亲爱的,你的毛孔已经陷入倦怠之中了!快来跟编辑一起,抢救倦怠毛孔,激活肌肤新能量吧!

 

面部刮痧

每个周末让毛孔深呼吸一次,面部刮痧,既能排毒又可促进血液循环,收紧毛孔提升面部轮廓。具体操作流程:在肌肤彻底清洁后,以葡萄籽油稀释柠檬精油、天竺葵精油、迷迭香精油(眼部除外)薄薄的涂在要刮痧的部位(如果没有,也可以使用面部按摩油)。然后按照下面的顺序,用鱼形牛角刮痧板进行刮痧,每个部位轻柔的刮3-5次,保健刮痧一般以不刮出痧点为好,爱美的你可以大胆的尝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的豆沙色口红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圣罗兰口红305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阿玛尼口红干嘛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指甲油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秀智色口红chili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冰冰口红娇兰28  kiko口红怎么样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口红滋润度排名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cpb细管口红哪个颜色热卖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腮红能当口红吗  口红有哪些名牌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有小样的贵吗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nars口红全色号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口红上嘴搓泥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各种液体口红  ysl贵的口红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偏紫调口红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阿玛尼102口红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兰蔻口红07号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