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教你遮盖岁月痕迹 迷人必杀小技巧

教你遮盖岁月痕迹 迷人必杀小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2 17:32编辑:vdolady
分享:

教你遮盖岁月痕迹 迷人必杀小技巧。眼睛最容易出卖你的年龄。可是偏偏眼部问题总根深蒂固。除了好好护理眼睛,将眼部问题消灭在萌芽处之外,还得会运用彩妆魔法,瞬间遮瑕。小编今天总结了三大常见眼部问题的遮瑕妙方。无论眼部浮肿、眼袋、黑眼圈,统统帮你快速隐形。

 

 

教你遮盖眼部浮肿

1、先给眼部按摩消肿。方式是用指腹轻柔地向上打圈按摩皮肤,从眉心开始向外按至颧骨和下眼睑,重复五次。这种按摩手法有助排走眼周部位多余的水分。

2、再运用对比感的上下眼线避免眼部浮肿感。

选择冷色调红色运用于眼部可以削弱眼部的浮肿感,上眼睑选择深邃的绛紫红色,打造醒目感;下眼睑选择稍艳丽的玫瑰红色给眼部增添色彩。运用两种同色调的对比色彩来丰富眼部。

3、最后在内眼角和外眼角涂上高光液,有助淡化眼肿。

 

 

米色眼影使眼部变立体

小编贴心Tips:

1、在下眼睑靠眼头的1/3处涂抹米色来提亮整个眼部,使眼部变得立体而层次分明。温婉的米色,较之纯白色更适合用在眼角处提亮。

2、眼肿时,应避免使用含透明质酸的眼部产品,因为这会让更多的水分留在皮肤中,令双眼更显浮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99口红色号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口红的品牌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兰蔻菁纯口红525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香缇卡 口红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预谋色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礼盒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口红z  ysl口红气味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奢华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超标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tf黑管口红86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雅诗兰黛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cpb口红14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七八百的口红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淮树口红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nars口红有香味吗  露华浓口红641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迪奥大红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