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修饰眉毛的四种美妆产品大PK

修饰眉毛的四种美妆产品大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3 09:50编辑:vdolady
分享:

眉毛在整个五官的妆容中起到引领的作用,假设淡化眉毛,一定会让人感到突兀,眉毛画好了可以体现更加立体的轮廓,并且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场,下面我们来帮大家分析眉毛美妆产品各自的优缺点

 

眉笔

最常见的眉毛产品,是后来演变出的各种画眉产品的“鼻祖”。使用的时候,眉笔应该足够的柔软,质地柔滑而不应该觉得肌肤有被拉扯的感觉。

优点:眉笔好用也好控制,一只眉笔能用的时间也很长,如果描画得当效果也会非常自然。

缺点:眉笔画出来的线条可能会有些刻板,令你看上去过于严厉。如果不想画成Joan Crawford那样的眉毛,可以把手握在眉笔的尾端,这样画起来更加灵活。而且尽量快速轻柔的描眉,依据毛发生长的方向一根根的描绘。用棉签沾取卸妆液来擦掉那些死板夸张的线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口红用什么擦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mac的口红怎么样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kiko口红几系  2019最显白的口红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thesaem口红安全吗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1000价位的口红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色号表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chanel口红小样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珊瑚红口红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mac口红套装128支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兰蔻193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正品  tf口红含铅汞吗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伊蒂之屋口红好不好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兰芝口红系列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mac口红防伪查询  泰国海绵头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方法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