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关于美白针 夏日一白遮三丑

关于美白针 夏日一白遮三丑

来源于:维度2011-07-20 10:38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天炎炎,紫外线照耀使素来崇尚“一白遮三丑”的女人们牺牲了很多逛街、出游等户外运动。现在,美白成为女性们聚在一起却难以逃避的话题。美容大王大S曾说“女明星晒不黑的机密就是美白针”,从此“美白针”之风便从台湾吹遍全中国。美白针是不是像玻尿酸一样是一种打针针剂呢?它又是若何进行全身美白的呢?

 

美白针,你需要了解的那些事

 

在这里,我首先想纠正大家一个错误的观念,美白针和玻尿酸、肉毒素不同,不是固定的一种注射针剂,之所以叫它美白针是因为大S在书里通俗的称其为“美白针”,其实,并不存在这种针剂,它是医生调配的多种营养物质的组合,通过点滴注射的方式输入人体。所以,如果你去某医疗机构咨询,他们拿出一种针剂告诉你是美白针的话,那可就要当心了。另外,由于注射液是医生进行调配的,那么医生的专业程度也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美白效果。

 

美白针是如何进行美白的呢?

许多人都知道,激光美白是通过激光能量直接作用于人体皮肤,将皮肤内的黑色素进行分解吸收以达到美白的目的,那么,美白针的作用机理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答案是否定的。美白针含有天然维生素C、薄芝糖肽、谷胱甘肽等成分,像维生素C是体内一种重要的强抗氧化剂,可以抑制细胞氧化,延缓细胞衰老;薄芝糖肽是治疗硬皮病的重要成分,有免疫调节作用,有助于正常睡眠;而谷胱甘肽可以增强肝脏的代谢能力,保肝解毒。因此,美白针美白主要是通过改善末梢循环,加速末梢的代谢,调节身体健康以达到全身美白目的。

 

美白针有没有副用呢?

任何美白方式,大家都比较关注后期是否有副作用,那么美白针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菲律宾媒体曾报道,极高剂量静脉注射谷胱甘肽,或注射不当可能会导致有害微生物侵入致感染,因此,美白针有无副作用与注射量及操作者的注射方法有着密切的关系。欲注射美白针的MM们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不要为了过度追求效果而要求大量注射。此外,选择注射医生时也要格外谨慎,专业的医生不仅可以根据你皮肤的具体情况调配出最适合的美白针,取得最佳的美白效果,同时还可以进一步保证你的身体健康,医生选择绝对不容小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兰蔻160口红老款  出闲置口红的群  雅诗兰黛322口红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国产老牌子口红  偏紫调口红  tf口红patrick  桃可姬口红官网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口红样式的甜品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代购价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自己融口红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tf脏橘色口红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最火玫粉色口红  ysl口红6号色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岁数大口红颜色  unny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刘诗诗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kiko口红412多少钱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怎样擦口红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30左右平价口红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品牌推荐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ysl口红62n200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