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从T台发型看秋冬女士发型趋势

从T台发型看秋冬女士发型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0 14:42编辑:vdolady
分享:

T台上,估计是服饰、模特的身材太过抢眼,貌似从未见过用走秀来仅仅展示发型。但是不被注意的东西并不是就能马虎的,要是模特头上一团糟,相信也会成为焦点吧。所以,T台上,服饰展示的是一些流行元素和设计者的特色,而造型也代表着未来的趋势。就如同发型的中分,便是自年初的巴黎时装周从新崛起。 现在即将正式进入秋季,各位美女们也该未雨绸缪啦,对于自己应该换个啥发型心里是不是还没底?而且可能你也并不求找到一个具体的成型的,只想寻求想要的那个感觉。那正好,小编今天带来几款秋冬时装秀的T台女士发型,看看是否对你的味。

从T台发型看秋冬女士发型趋势(1)

松散麻花 松散麻花,这个夏天的潮流发型还将延续到秋天,要打造这个随意又女孩的麻花辫,活跃在秀场后台专业发型师Guido教我们几招:先用纹理喷雾喷在湿发上,然后吹干来打造纹理。然后把头发中分,把头发拢到脑后从脖子处开始编麻花辫。前面不用处理,留下几缕松散的碎发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废口红画画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guerlain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夏天口红  口红冷冻了一天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资生堂口红217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lerouge口红是啥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chanel官网口红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粉色水晶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擦不掉的口红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tf口红分版本吗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魅可口红624kiss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novo 口红能用吗  风流涂口红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涂口红后嘴唇白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