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潮爆蕾丝妆 引领今秋妆容

潮爆蕾丝妆 引领今秋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08:35编辑:vdo
分享:

第14届电影华表奖颁奖礼8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数百位明星出席,袁立以一身透视蕾丝装秒杀了所有人,成为这届颁奖礼上最热门话题者,而章子怡也以一身黑色蕾丝晚礼出现在红地毯上。从明星们的着装上我们可以隐约看到今年一大时尚流行趋势。在着装上体现蕾丝魅惑外,蕾丝元素也出现在了妆容上,教你如何打造出魅惑蕾丝大妆,让初秋的你时尚嗨翻天。

优雅名媛蕾丝妆

参照品牌:Dior 迪奥

如30年代法国名媛般,帽檐上垂吊的蕾丝遮不住那一双渴望爱情的眼睛,更挡不住庄重外表下那颗悸动的心。

妆容重点:

光饰般的透亮底妆、粉棕、粉紫描绘出蕾丝烟燻眼妆,搭以粉嫩轻透的唇色,增添女性一份柔和优雅新意。

step1、干净的瓷白色、纯纯的光泽、剔透的质感。先做好整体的遮瑕,然后选择亚光质地的粉底液,最后用透明或粉色的蜜粉定妆。

step2、金黄、纯白、珊瑚红交接在眼周,淡淡的晕染开、颜色递进的非常自然。想让眼妆更有质感,就用眼部遮瑕膏或白色眼影膏先打底。

step3、要那种最自然、柔润的唇部质感,选择一支淡彩唇膏,均匀涂抹后再薄薄的盖一层透明唇彩,要追求自然效果,可以用纸巾轻轻抿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六大断货王口红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tf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999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专柜口红价格表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含量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2019最流行口红色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ysl贵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眼影口红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44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贝洛之舞口红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chanel口红干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迪奥470口红介绍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凯芙兰口红质量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劣质口红的特点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自制口红的流程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口红被指甲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