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好方法 让面膜提升一倍效果

好方法 让面膜提升一倍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10:58编辑:vdolady
分享:

保养大餐要细嚼慢咽,细细品味,缓缓吸收,才能给肌肤带来最好的保养效果。动辄千元的面霜人人向往,期待它能够为肌肤带来奇迹似的改变,从此肌肤吹弹可破有如滑蛋嫩肌。下面我们就告诉你选择如何让面霜的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Step1.化妆水打头阵

前菜选对,为面霜铺路

我们不可能空腹就吃下豪华大餐,必须先细细以汤、沙拉为胃做暖身,才可以让味蕾享受大餐的美味。美容专家强调,想要增加面霜的能量,必须先用化妆棉均匀擦上化妆水,让肌肤喝饱水,并软化角质层,才能增进后续保养的吸收。如果有抗老、美白精华液更可以在化妆水后加入,均匀吸收后擦上乳霜封住保养成分。同时专家更提醒必须要就寝20分钟前擦上,给肌肤吸收时间,以免睡前胡乱抹上、奢华成分全喂了枕头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口红雨衣有害吗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嘴巴凸口红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夏天能买口红吗  买口红如何问  口红叠涂  国珍口红试色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碧倩口红  浅梅子色口红  风大的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mac口红成分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sammi故宫口红  在泰国买口红  口红怎么不沾杯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口红防脱妆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古风名字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kiko口红拆解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ysl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李嘉琪故宫口红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孕妇口红推荐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dior579口红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kiko口红411试色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