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容界老字号20周年专心品质,杜大夫被赞“第一人”

美容界老字号20周年专心品质,杜大夫被赞“第一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11:00编辑:vdo
分享:

所谓“老字号”是指历史悠久,多年专注于品质,在消费者心里形成良好口碑的企业或商家。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如今已有20年历史,在中国美容业刚刚起步的当代,堪称是美容老字号。其创始人杜国玲女士系美容外科专家,多年来致力于抗衰老项目的研发,其研发的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荣获了6项国家技术专利,不愧是“中国美容第一人”。

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环境

近日,记者采访了杜大夫创始人——杜国玲院长。

记者(以下简称记):杜大夫您好,20年前中国大陆的美容市场几乎还是空白,您最初成立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的初衷是什么?

杜国玲院长(以下简称杜):我当初学医出身,一直钟爱医学。与韩国相比,20年前中国的美容市场急需开发。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大众必然会有越来越强烈的求美需求,于是我创立了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

记:杜大夫很有远见。我知道,北京杜大夫在抗衰老方面做的很出色,您研发的3D立体悬吊术荣获了多项国家专利,抗衰老效果显著,这在国内是第一人。但是,我了解到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是属于手术除皱,面对大众似乎更青睐于非手术除皱的趋势,您怎样看这个问题?

杜:首先,手术除皱和非手术除皱各有利弊,谁也不可能取代谁;其次,为了满足求美者的需求,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抗衰老项目很齐全,非手术项目如热玛吉、钻石锁活细胞除皱术也是效果极好的,我们的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美丽方案。如今杜大夫20周年店庆,9月18日—10月18日期间所有项目8折优惠,欢迎求美者光临。

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杜国玲女士(右)与王凤华女士

记:杜大夫已经做了20年了,配合店庆还有其他活动么?

杜:我们在杜大夫的官方微博上也组织了活动,希望大家参加,保证有惊喜。

在采访过程中,杜大夫本人一直很谦虚,但是记者看到有很多求美者是专门预约杜大夫的,可见其技艺非凡。

关于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20周年店庆的相关进展情况,记者会继续关注、报道。

北京杜大夫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元西桥外时间国际8号楼北区9层

北京杜大夫官方网站:http://www.dudaifu.com /

北京杜大夫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udaifu

北京杜大夫美丽热线:010-59763288 /5976329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带口红过海关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娇兰满钻口红壳  口红的高端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sillage蝴蝶口红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kiko口红410试色  mac和圣罗兰口红  dior珠光口红  mac口红01到12色号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魔法杖口红  ysl口红橘色  chloture口红多钱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贝拉蒂口红  迪奥口红555试色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初学者口红画法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容易化吗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带h标志的口红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给口红取个名字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玫珂菲口红包装  涂过期口红致癌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mac口红转不上来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口红色选择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LBR1912系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