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告别粗糙暗沉 假期做水嫩美人

告别粗糙暗沉 假期做水嫩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9 11:31编辑:vdolady
分享:

进入秋季,皮肤开始变得干燥缺水。秋季是肌肤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最容易改善肌肤状态的时候。所以,趁着这个季节做好以下步骤,你就能拥有完美的肌肤,从此变得水嫩白皙,更加迷人。

告别粗燥肌 假期做个水美人

第一步:清空毛孔 温和的角质护理

月经刚刚结束的生理期后,是角质护理的最佳时刻。使用颗粒细腻的磨砂产品,清洁凹凸不平的角质层。是拯救肌肤沙漠化的第一步。只要将去角质产品在肌肤表面轻压涂抹,然后轻柔的打圈按摩。便可调整肌肤代谢,让接下来的护理成分更容易渗透进肌肤。使肌肤平滑,改善肤色不均匀。

Tips:去角质时,如果能接触蒸汽,效果会更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含量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口红主播李佳奇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阿玛尼201口红  古驰巧克力口红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世界口红排行榜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dsv口红好吗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ysl偏粉色的口红  m字母开头的口红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口红调色表大全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v字开头的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擦不掉的口红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暖珊瑚色口红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打底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口红种类名字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