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选对彩妆颜色 暗黄脸变明亮

选对彩妆颜色 暗黄脸变明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08 10:47编辑:vdolady
分享:

身为黄皮肤亚洲人,我们总是艳羡地看着白皙的MM们轻松地挑选各种彩妆,任何色彩都能轻松驾驭。但是,肌肤暗黄的我们就没那么大的选择了。该如何让我们的脸变得白皙呢?又该如何选择彩妆呢?现在就为大家带来这一套黄皮肤MM的化妆大法。

选对彩妆颜色  暗黄脸变粉嫩

1、选对隔离霜 调整皮肤颜色

隔离的选择:紫色和蓝色隔离霜适合面色发黄、略显憔悴的肤色使用,可以让泛黄的肌肤恢复 白皙 。但是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重点用于高光的位置,防止“假面”现象发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阿玛尼102口红  风大的口红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cpb口红7色号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用口红做美甲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tf21口红  mac口红有塑料味  买什么口红好  vdl口红好用吗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迪奥口红外包装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tf口红好吗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兰蔻口红168色号  不同功效的口红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前十口红l  迪奥975口红试色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kiko口红价格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销量最好的口红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雾面滋润口红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mac口红档次低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mac口红王者联名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