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经常生闷气的容易长斑脸色暗黄,每天早晚一杯,做个白净女人

经常生闷气的容易长斑脸色暗黄,每天早晚一杯,做个白净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23:39编辑:vdo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夏天吃些这个,还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哦,而且不会过于寒凉,更适合女性呢!用这个代替早晚餐,还有减肥的功效。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想要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一定要多吃些它哦,五谷的代餐粉完全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十分的健康,还有减肥瘦身的功效呢!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多种谷物混合,营养全面,做代餐也要吃饱饱啊,肚子饿着可没力气工作。大麦解油,荷叶排毒,薏米祛湿,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青汁,这是天然的减肥药哦,燃烧脂肪的功效很好哦,每天早餐吃一杯,不会生成卡路里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对于女人来说,特别是40岁之后的女人,一定要记得补气血,而阿胶红枣红豆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食品,常喝这样的代餐粉,让你整个人都会更加轻盈又美丽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阿胶对女人来说可是大补,想要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就常吃这个吧,让你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能刺激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还能维持激素平衡哦,经常喝这个,大姨妈来肚子都不会痛了呢!还不赶快买上一些在家里备着?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具有调节内分泌,增强血液循环,健脾养肝,增强气血的功效,所以经常喝饮对身体机制增强有明显作用,再加入会令面色红润的红枣,每天一杯容光焕发。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茄茉莉花茶

自古以来荷叶就有着非常好的瘦身效果,而且还有着一定的利尿通便的好效果,让你越喝越能感觉到肚子有在变小哦。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茄茉莉花茶

看着红澄澄的茶汤,就像是红宝石一样吸引你,不同的天然花卉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食补效果,帮你改善面色,让你更加心平气静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