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2年将是从纯天然护肤转向有机护肤的一年

2012年将是从纯天然护肤转向有机护肤的一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7 10:18编辑:vdo
分享:

“2012年将是从纯天然护肤转向有机护肤的一年”,这是深圳市欧甘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瑛女士在9月19号的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提到今后护肤趋势时表达的观点。

从天然植物向纯天然植物的生活方式的转变,已经逐渐的全球化,护肤品行业也是如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纯天然成分的产品,热衷新鲜蔬果、草本精华护肤,“绿色护肤”俨然已经成为护肤品行业的趋势。无论是国际知名品牌,还是本土民族企业,纷纷杀入植物护肤的换行列。

然而我们唐瑛女士认为,纯天然护肤就像天然护肤一样,只是一个过渡的趋势,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对护肤品同样如此,纯天然植物护肤品很快将会被一个崭新的、更加安全的、绿色的护肤产品所取代——有机护肤品。

从近几年兴起的有机植物护肤品,相比一般的植物护肤品,其绿色质感及安全程度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护肤品正不可阻挡的步入“有机”时代。

什么是有机护肤品,有机护肤品与普通植物护肤品及纯天然植物护肤品的区别?

什么是有机护肤品,网上对有机护肤品的讲解比较详细,唐瑛女士总结为以下几点:

第一:护肤品所含成分必须是经过国际有机认证的有机植物萃取而得

第二:产品中不能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学产品

第三:所添加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等,必须符合国际有机认证标准,并通过其认证

第四:制造过程中不能使用动物实验及利用放射线杀菌,

第五:商家要提供给消费者全成分标示及正确信息、所含成分的生物可分解性与否、包装的环保回收问题。

第四、四五点也正是普通植物护肤品,甚至纯天然植物护肤品所不能相比的。

欧甘娜的产品也是严格遵照有机的标准,从有机植物的生长,到成分的萃取,到生产加工,包装等等,都有着极其严格的标准。无论其植物成分,还是防腐剂、乳化剂均符合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标准,单其乳化剂成分就是全球唯一一款瑞士有机橄榄油萃取来源,包装瓶子更是德国专利真空环保安压瓶,保证使用过程中,不会被大气中有害物质污染。

唐瑛女士认为,目前市场上的有机护肤产品鱼龙混杂,钻消费者对有机护肤品不理解的空子,大打有护肤品的口号宣扬,以假乱真。

唐瑛女士提醒大家,购买有机护肤品时,要注意以下两点,以防上当:

第一:是不是提供给消费者有机植物成分,及纯天然植物成分比例,由于不能做到100%有机,所以护肤品中会添加一些纯天然植物成分。

第二:要看其是否通过相关权威机构的有机认证(有机护肤品认证机构包括:欧盟ECOCERT、澳大利亚O.F.C、美国USDA、法国BIO、德国BDIH等几家)

 

当然有机护肤品市场也需要整顿,需要广大消费者擦亮眼睛,辨别真伪,唐瑛女士表示,会不断的找出市场的上挂羊头卖狗肉的产品的漏洞,随时提醒大家,分享辨别真假有机护肤品的经验,大家共同努力,保证有机护肤品市场,像欧甘娜有机护肤品一样,绿色、健康、干净。

 

在追求更为纯粹的魅力和呵护时,植物护肤就深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植物护肤品在格式护肤产品中就享受独特的地位。随着“有机护肤”一次渐渐走入大众视野,有机护肤品更加的被大家所接受。虽然现在“有机”产品只占一小部分,但从势头上已不难看出,护肤美容行业正朝着有机方向在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images口红好吗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玫红色口红眼影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王者男英雄口红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dior官网口红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纪梵希400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迪奥315口红颜色  给口红起题目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82口红  kiko口红309  韩信李白口红  最难卸的口红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kiko口红406  口红哪种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kiko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口红灌装机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妙巴黎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爱丽小屋口红0024  迪奥口红优点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口红测试题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迪奥762口红颜色  奢侈品口红阶层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迪奥651口红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ysl口红外壳划痕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