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五步唤醒秋冬沉黯肌肤(下)

五步唤醒秋冬沉黯肌肤(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31 14:23编辑:vdolady
分享:

气温渐渐下降了,早上很多MM也开始窝在被窝里不想起床,起床后整个人垂头丧气,就连肌肤也想没有睡醒,毫无活力和生机。瓷肌小编推荐五步,让你恢复明亮脸色,赶走倦容,唤醒美丽肌肤。

第三步:美白精华后,用乳液保湿锁水

经过一整个夏天的冷气房荼毒,我们的角质层保水力下降,到了秋冬就会难以锁住水分。美白的产品本身就会导致皮肤干干的,因此在用完美白精华后,务必擦上乳液来保湿,既轻薄又锁水。

Tips:

由于冬秋天皮肤易干,脸上的保养品挥发的量也比较多,所以在全脸保养后,可加再用1~2滴美白精华,加强在斑点处划圈按摩,促进吸收。

第四步:uva防护第一,搭配抗氧化更佳

秋季日晒强度虽然转弱,但是有句俗语说:“冬阳猛于虎”,这是因为uva的威胁丝毫没有减退,因此无论晴雨,每天外出都要记得防晒;防晒係数spf30/pa++起跳,且最好添加抗氧化成分,更能防御环境刺激,保护肌肤,肌肤偏干的人,可以选择质地较保湿的防晒乳。

第五步:重视晚间清洁,避免狂出油

不少上班族都发现秋天熬夜加班后,第二天早上脸上就哗哗淌油。其实,干燥和出油的根本原因一样,都来自于熬夜导致的水分流失。如果你熬夜时出油很严重,建议你睡觉之前还要特别来一次清洁,再做一遍基础保养。因为晚间清洁没有做好,分泌过于旺盛的油脂会堵塞毛孔,就会形成讨厌的黑头和粉刺,脸色也变得蜡黄。

本文由瓷肌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肌肤美白和肌肤保养知识,请您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 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口红所有牌子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迪奥口红外包装  娇韵诗口红含铅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送口红的寓意  不适合抹口红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mac紫调口红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平价豆沙色口红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临沂口红专柜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砖红色口红2018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milani口红05和54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脱模恢复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收购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tf84号口红  资生堂口红524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迪奥565口红试色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images是什么口红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上学涂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