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强烈推荐 10款DIY保湿喷雾

强烈推荐 10款DIY保湿喷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1-04 10:04编辑:vdo
分享:

保湿喷雾的作用是什么?

保湿喷雾的作用是营养加防护,有人形容喷雾为脸部隐形的面具,让肌肤呼吸顺畅又能保护肌肤,喷雾温和的特性使敏感性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在基础护肤后使用喷雾可以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及彩妆的伤害,同时也有利于上妆。上妆后使用,则有定妆的效果。在肌肤干燥时也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为肌肤补充水分。

皮肤保养

黑啤补水喷雾

做法:将纯正黑啤500毫升加热2分钟(为去除多余酒精),待即将冷却时加入5克甘油和200毫升矿泉水中,充分搅拌即可。

功效:黑啤的原料黑麦有保湿的显著功效,而啤酒中特别加入的蛇麻子是天然的清凉剂。这款自制喷雾不但能补充水分,还能让暴晒红肿的皮肤冰冰凉凉,随时随地都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00年的口红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silky口红是505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100—150之间的口红  blaoquan口红价位  m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ysl方管口红掉色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热门南瓜色口红  e开头的口红品牌  有3000多的口红吗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迪奥口红宣传册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ysl口红12号好看吗  images口红好吗  植村秀黑色口红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口红怎么制作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ysl带细闪的口红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形象美果冻口红  mac口红ysl哪个好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553如何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汕头美尚口红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阿玛尼口红  2000左右的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ct口红带细闪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比较著名的口红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口红 2019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