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十个生活小习惯助你快速瘦脸(上)

十个生活小习惯助你快速瘦脸(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6 09:09编辑:vdolady
分享:

身材再索全败在圆圆的大饼脸上,总给人很胖的错觉!纤雅小编,推荐十个生活小习惯,帮助你快速瘦脸!

 

 

1、食疗瘦脸法

在进行双下巴提升运动之前,我们可以选用一些简单的食品做一个祛双下巴面膜。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液体樟脑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涂敷在下巴上。

2、高温沐浴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沐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3、每天脸部运动

每天练习发出英文a、i、u、e、o字母的声音,可帮助锻炼平常不易运动到的脸部肌肉,并且让肌肤更为紧实,修饰轮廓的线条感。纤体知识!

4、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5、多吃能排水的食物

例如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陈代谢的咖啡饮品,或是具有良好消除水肿现象、增强细胞代谢脂肪功能的冬瓜、玉米等,皆为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纤雅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健康瘦身知识,请您登陆纤雅官方网站http://www.xianya.cc/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兰蔻178号口红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安利口红价格表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圆管口红怎么涂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口红市场细分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机场口红贵吗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口红演讲ppt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收购闲置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秀智色口红chili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十大奢侈品口红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有个猫头的口红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超滋润的口红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半支口红 欧丫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几岁才能涂口红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雾面滋润口红  tf85号口红颜色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kiko口红430试色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怎么让口红凝固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