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3招帮你找回童颜美肌

3招帮你找回童颜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5 21:59编辑:vdolady
分享:

衰老是一种自然现象,人人都希望能长生不老,永葆永驻。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脸上都留下了痕迹。因此抗衰老就因该多选择食用天然食物中富含维生素E、胡萝卜素番茄红素、花青素、类黄酮等多种抗氧化物质,对于保持皮肤的青春极为重要,而且这些食物中具有预防癌症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作用。下面介绍3个方法,能有效地帮你延缓衰老。

别怕老 3招帮你找回童颜美肌

1 胶原蛋白防止皮肤衰老

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中的水分和胶原蛋白会逐渐流逝,皮肤因为缺乏滋润而变得干瘪、松弛、没有弹性。想要防止皮肤衰老就要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专家介绍,胶原蛋白是人体中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皮肤真皮层中的75%都是由胶原蛋白组成的,它可以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维持皮肤细腻光滑,如果缺乏胶原蛋白,就会出现皮肤粗糙、干瘪、指甲断裂、头发分叉等症状,甚至人的骨骼和肌肉也会受到影响,逐渐产生各种衰老迹象。所以保持机体胶原蛋白的摄入是保证各器官延缓衰老的关键。那么该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呢猪皮、鱼皮、猪骨等食物里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在日常饮食中加强这部分食物的摄入可以帮助机体吸收胶原蛋白,从而有效改善肌肤状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ysl口红滋润型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口红液怎么做  loreal口红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555颜色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只涂口红不化妆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chili 口红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圣罗兰口红419  sillage口红专柜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顶级奢侈品口红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mac口红cockney色号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口红前打底唇膏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口红分装怎么买  平价梅子色口红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中国风口红名字  km口红21号到25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cpb细管口红10号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口红销量近年销量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tf口红温柔豆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