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莱女人热捧 蔡康永网络票选“魅力男1号”

美莱女人热捧 蔡康永网络票选“魅力男1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9 17:47编辑:vdo
分享:

蔡康永是华语圈里最能做访问的主持人,他是众所周知的情感专家,他涉猎极广,最重要的是,女人都爱他。在广州美莱奢美汇VIP庆典活动上,低调现身美丽讲座的蔡康永为美莱女人热捧,他演讲的言论疯传网络,日前更被票选为女人心目中的“魅力男1号”。

 

鬼马表情 个性卖萌

蔡康永作为女人心中的魅力男1号,的确是当之无愧。女人都爱他主持节目时那种知性与幽默。作为华语圈里最能做访问的主持人,不管是面对名人政客、行业专家还是普通百姓,绝高情商让他的主持如鱼得水;他博览群书,涉猎广泛,写书、艺术投资、设计女鞋等,都是他的事业;他更是感情专家,为女人指点迷津,圈内林志玲、范玮琪、大小s等明星都愿意向他倾诉。他那幽默的主持风格为他博得了超高的收视率,一段段经典的幽默笑谈让人捧腹又引人深思。而更让女人记住的,是他那招牌抿嘴似的微笑。奢美汇现场当蔡康永以招牌式笑容俏皮地向大家打招呼时,在场的美莱女人们更是激动地忍不住尖叫,出席盛典的陈小姐直称当场被蔡康永的鬼马表情和v字手势萌翻了。

认同美莱理解:女人要爱自己

女人爱他的才情,也爱他的柔情,更重要是爱他那颗疼爱女人,心疼女人的心。蔡康永对美莱女人们说,我的CAI鞋设计理念是enjoy my life,而美莱的理念则是MYLIKE,也就是“My beautiful face and I like”,都有爱自己、享受生活的意思。我所标榜的设计理念和美莱的精神都是:女生不能在生命角色转换之后就忘记爱自己、疼爱自己。参加奢美汇盛会的黄女士说:“他是一个懂女人的男人,面对面看着他时觉得很心安,他温润如玉,缓缓而平易近人地说话,永远挂着笑容。感谢美莱给了我们这一场充满温暖和智慧的美丽盛宴。”

奢美汇现场,蔡康永还别出心裁的给当天生日的美莱女人准备了惊喜礼物。孟女士说,当美莱宣布给我这份惊喜时我真的激动得说不出话,居然有康永哥陪我切蛋糕,心里说不出的温暖,感觉像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旋转会卡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蜜丝佛陀口红827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昆明回收口红  欧莱雅口红254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珊瑚粉色口红  LBR口红怎么样  口红掉渣的原因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机场口红贵吗  露华浓口红钢印  口红利润大吗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倩丽口红102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欧来雅口红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烂嘴照片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口红换壳教程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旋转原理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nars口红cruella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魅可口红607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分类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那牌子口红好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圣罗兰金管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丝绒粉做口红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hcaiyi口红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液体口红好吗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