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卸妆夜养防晒 夏日也可成就白富美

卸妆夜养防晒 夏日也可成就白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5 10:47编辑:vdolady
分享:

拥有通透感白皙肌肤是所有女性的最终梦想,为了让自己早日变身为心目中的那位白富美,姐妹们都争先试用各种美白方法,也花巨资购入多款美白产品,但效果却不尽人意。在夏日美白的征途上,究竟如何才能事半功倍呢?要想快速美白,你要处理好3件大事。

彻底卸妆造就夏日新肌底

无论多累回到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就算你“天生丽质难自弃”抑或“淡妆浓抹总相宜”,但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健康的好肤质。彻底地卸妆、彻底的清洁才是护肤的灵魂。道理很简单,具有卓越功效的保养品只有用在本质健康的肌肤上才能产生理想的效果。肌肤表面若是囤积了大量的脏东西堵塞了毛孔,再好的保养品也无法注入,后续再繁琐密集的保养都不过是无用功。

说到卸妆,传统的卸妆乳因卸妆效果差强人意已成昨日黄花,而前几年大热的卸妆油因易生痘的副作用也令不少消费者心有余悸,更别提还要针对不同妆容或不同脸部部位的多种卸妆产品的繁琐混搭卸妆,让劳累一天的妹妹们难以将卸妆坚持到底。

在网上敢于大秀卸妆后素颜裸肌照的时尚美女主播柳岩对卸妆有独家秘密武器,就是100%日本原装进口的花印卸妆水。使用花印卸妆水卸妆让卸妆变得非常容易简单,用化妆棉沾取花印卸妆水轻轻擦拭脸上的妆容,各种顽固彩妆迅速溶解。秘密就是其100%无油水基配方,该产品是卸妆类产品的划时代产品,“怕卸妆,我用水卸妆”,是柳岩现在的卸妆口号,她也乐于将这一秘密武器与身边的亲友们分享!

夜间密集养护全面阻击黑色素

美白产品发挥作用,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需要在黑色素产生的各环节,针对性地发挥作用,才能达到完美的美白效果。最新美白研究发现,黑色素细胞在日间和夜间的活动特性不一样。夜间是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期,专家说,做好夜间护肤,可比白天高效8倍,这时对护肤品的吸收率最高。所以,选择特效美白产品于夜间进行密集养护就非常重要,这样才能全面阻击黑色素。

为加快美白功效,选择含有高浓度美白特效成分的产品是一次物有所值的投资。深受美女明星追捧的香奈儿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含有高浓度美白活性成份——加强型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拾肤色的透明度与亮泽度,有效改善斑点大小、色度。每剂单支包装内含1毫升的美白浓缩精萃,精准的活性成份剂量,赋予肌肤逐渐还原完美均匀肤色的每日所需。

零死角防晒巩固美白效果

紫外线,是美白的天敌。所以想成为白富美的妹妹们一定不能忘了防晒。不过防晒可不仅是表面功夫,而应该做到360度零死角防晒。如果工作繁忙的美女无暇兼顾繁琐的防晒工作,就使用全效产品吧,选择集防晒、美白、保湿等功能于一身的防晒品,给予肌肤完整的保护。同时,仅是在出门前涂抹高倍数的防晒产品还不足够,但因为涂抹量不足、流汗等原因,会让防晒产品流失或逐渐失去防晒功效。所以,随时随地补涂防晒品,才是确保肌肤得到完美防护的好方法。从今天起,出门前在包包里放一个防晒产品吧,你一定会受用无穷的!

雅诗兰黛的密集焕白修颜霜除了修饰肌肤外,最主要的功效就是强大的美白作用。据介绍,雅诗兰黛亚洲研发团队发现,相较于白种人,亚洲人肌肤含有更多的麦拉宁(即黑色素),因此亚洲人出现色斑的时间比白种人更早,导致肌肤黯黄无光,肤色不均。亚洲女性肌肤最为常见的色斑问题,包括潜在色斑、肌肤表面的微小色斑、顽固性老年斑以及复发性色斑。这款BB霜除了修颜外,更能对付这四类色斑。最为特别的是这款产品使用了专属香气,香味中蕴涵“白色”的清澈和宁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迪奥999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口红作画简单  什么口红3000多  类似ysl12的口红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简装口红哪里来  口红贴纸教程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兰蔻口红122试色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公孙离口红  500块左右的口红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吃饭时不擦口红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唇膏好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烙色口红安全吗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etude口红  怎样涂口红好看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dior带闪的口红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珊瑚橙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涂抹口红的教程  口红怎样算薄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