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2瑞丽美容大赏”光耀绽放,魅力现场即将登场

“2012瑞丽美容大赏”光耀绽放,魅力现场即将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8 09:32编辑:vdo
分享:

时尚,与金钱、地位、年龄无关,它更像一种学习精神和生活态度。时尚表现的就是人本身,他的信仰,他的生活方式,说穿了,就是人的象形文字。在时尚中,我们能体悟到浓浓的文化味道,而对于更多爱美的女性来说,时尚更多的是她们驰骋在生活和职场中的法宝。或者说,时尚就是她们的美丽武器。美,是每一个女生不断地追求,而打造美,则是《瑞丽服饰美容》坚定不移的使命。

随着广播,杂志,电视,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人们获知美的途径也变得越来越广泛,接受时尚程度也越来越高。《瑞丽服饰美容》通过完善杂志内容,不断打造更具品牌价值和公众分享度的美妆时尚盛世,传达出21世纪张扬个性,崇尚自我,体味与众不同生活品味的时尚理念。更通过全年不间断的落地活动和读者亲密接触,坚持倾听一线消费者的心声,而这也是《瑞丽服饰美容》最为重视的。

在瑞丽看来,时尚的观念不单来自于权威人士,也要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在11月7日即将举办的“2012瑞丽美容大赏”颁奖典礼上,瑞丽凭借行业优势,整合专家资源,网络了美妆业界最佳的专业人士如牛尔、Kevin、游丝棋、尼可、小布、小新、李云涛、Dr.YAPING E等国内知名专家。而今年8月,《瑞丽服饰美容》更远赴日本与国际美容专家深度交流,为本次大赏贴上了权威,专业,国际化的标签。与此同时,网络不间断的投票也让众多爱美女生参与其中,打造出了全方位扮美盛宴。本次美容大赏的举办对于美妆行业的良性发展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各大品牌的积极参与与激烈的评选过程,打造出一批优质金牌产品。而大赏也更多的倾听到了消费者,读者的声音,了解到消费者最关注的时尚方向。

“2012瑞丽美容大赏”联合瑞丽女性网、论坛、产品库以及官方微博、活动MINISITE等各种资源,汇聚千种全球美妆名品于此,分享新品资讯、展示自身文化,实实在在地为广大女性带来最贴心和全面的扮美工具书。美容大赏汇集众多全球知名美妆品牌,让美妆品评选真正落到实处,从而打破以往的桎梏和传统,实实在在地表达女性心声!

“2012瑞丽美容大赏”投票进入到最后阶段,期待你的神圣一票!

活动网站:http://www.rayli.com.cn/beautyawards201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kiko110口红试色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圣罗兰口红介绍  美宝莲防水口红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用口红画眼妆  口红上的细闪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口红妆容如何画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适合冬天口红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兰蔻口红180色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2019夏天最火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silkmatte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玫珂菲口红402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3ce口红味道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