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性秋冬顶级滋养方 寿仙谷西红花铁皮枫斗膏

女性秋冬顶级滋养方 寿仙谷西红花铁皮枫斗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6 14:55编辑:vdo
分享:

进入寒邪入侵的秋冬季,人体生理机制转变,女性健康问题日益浮现。正如此,秋冬季也成了女性进补滋养的最佳时节。中医认为,气和血是女性健康之根本,必须“对症下药”才能真正达到女性秋冬滋补的目的。针对补气、活血方面,寿仙谷西红花铁皮枫斗膏成为现代女性冬季滋补的焦点。

秋冬女性健康问题频生,气血两亏惹的祸

一方面,秋冬季节干燥、温差大等气候因素是困扰女性健康问题的一大外界因素;另一方面,生活压力大、精神持续紧张、作息时间没规律等一系列自身生活问题也成为影响健康的罪魁祸首之一。根本原因,则是气血两亏引起。

女性“以血为本、以血为养”,行血不畅则容易导致各种月经疾病和面部肌肤等问题。现代女性工作和生活压力大,时常会出现易疲劳、烦躁、多梦头痛、月经不调、生痘痘、黄褐斑、白带异常等问题,这都是因为气血两亏造成。只有气血充盈了,才能内分泌平衡,才能由内而外地散发健康。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日常食补外,必要的滋补品是必须的,才能达到对气血的护本滋养。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女性重在活血清补,西红花铁皮枫斗膏成佳品

中医素有“秋冬养阴”的说法,这主要就是对气血的养护。在女性补气滋补活血中,西红花、铁皮枫斗、益母草是最佳药材,对此寿仙谷的西红花铁皮枫斗膏,成为女性同时解决气虚、血亏两大问题的经典滋补品。

西红花铁皮枫斗膏是以西红花为君药,铁皮石斛为臣药,以益母草、茯苓、西洋参为佐使药的,各种滋补药材配合可达到行血、补气、健脾、养颜、调节内分泌的功效。

其中西红花又名藏红花,自古被女性用来养颜、美容,延缓衰老,在印度被称为“让女人美丽的花”,具有活血祛瘀、行血养血的作用;铁皮枫斗为滋阴圣药,益胃生津、滋阴清热、润养肌肤、增强免疫功能;益母草则可祛瘀活血调经、抗氧化、防衰老,三者协调配合则可改善女性气血两亏的症状。

结合了各种补气养血活血,西红花铁皮枫斗膏不仅能调理女性肌肤萎黄、皮肤松弛、干燥等问题,而且对精神不佳、白带异常、痛经闭经等也有较好的康复和养生保健效果。特别是那些白领女性工作压力大、缺少活动,还有病后虚弱、气血不调等亚健康人群,气血两亏给她们带来各种身体不适及精神不佳。因此,必须注重秋冬气血滋补,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女性秋冬季保健养生之道在于补气养血,血气充盈才能经血顺畅容颜改善,才能精力充沛更有活力。在“冬令进补”时节,寿仙谷西红花铁皮枫斗膏成为女性滋养活血的圣品,从根本上改善体质,健康养颜并重。

秋冬时节,女人要懂得照顾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tf10号口红价格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香奈儿92口红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液体口红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mac口红哪款滋润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故宫口红官网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口红唇膏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ysl口红香味浓吗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K牌口红  口红怎么进货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milani口红铁锈红  秀智色口红chili  口红专柜  迪奥550口红试色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涂完口红后涂润唇膏好不好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71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