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ELLEgirl莫斯科魔法色彩圣诞礼盒,令你玩转缤纷色彩独占圣诞之夜

ELLEgirl莫斯科魔法色彩圣诞礼盒,令你玩转缤纷色彩独占圣诞之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4 17:02编辑:vdo
分享:

圣诞狂欢的气氛已经开始弥漫,各品牌也开始推出和圣诞相关的妆点,如此愉悦的节日当然少不了ELLEgirl的身影,今年ELLEgirl还特意为大家带来莫斯科魔法色彩圣诞礼盒,俏皮时髦的Lili莉莉穿过红场、游览克林姆林宫,与Balthazar巴塔萨畅游莫斯科的街头!

礼盒内包含了:ELLEgirl美丽密令妆前乳羽柔魔力、ELLEgirl流星雨液体眼线笔、以及ELLEgirl特意为大家挑选的俄罗斯风情圣诞主题两色睛睛亮缤纷单色眼影(金色国度、银色国度),令你在圣诞之夜尽显魅力!

把立体卡片向上掀起,一面镜子跃然眼前,盒内身呈现着ELLEgirl的产品,喜欢DIY的MM完全可以把它简单改造成一个精致的首饰盒。

ELLEgirl美丽密令妆前乳羽柔魔力:

不含矿物油成分,零毛孔,持久无油光,无瑕妆容轻松可得。另有两节荠(CRAMBE ABYSSINICA)籽油,深海,独特的天然来源,长链不饱和烃,给予肌肤天然的滋润。

ELLEgirl流星雨液体眼线笔:

极为精准细腻的笔尖,能令你轻松打造精致眼线,不晕染,打横提拉,一笔成型,双眼顿时深邃,率性,它将使你随心所欲的打造法式媚眼妆!

睛睛亮缤纷单色眼影:

2款俄罗斯圣诞风情的眼影令你的圣诞之夜别样美丽,丝绒的质地使双眼的着色自然俏皮,持久不脱不晕的妆效,即使来个眼部大特写也不用担心!

ELLEgirl流星雨眼线笔迷你装(礼盒内赠):

特别推出迷你装更显可爱俏皮,眼线笔的质地柔软细腻,非常容易上妆,ELLEGIRL就是要你尽情妆扮自己,打造完美时尚的精致女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kiko口红试色202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口红预谋色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资生堂口红pk433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mac口红C28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nars口红外壳塑料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cpb口红311替代色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资生堂口红724  奶油杏子色口红  口红怎么涂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欧莱雅788口红  女生有多少口红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mac怎么买口红  冬天用什么口红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images口红法国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露华浓和mac口红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迪奥口红简介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nars口红怎么样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怎么涂哑光口红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mac口红c68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珊瑚色口红排行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