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化工面膜时代已过,本美纯天然果蔬面膜机震撼问世!

化工面膜时代已过,本美纯天然果蔬面膜机震撼问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0 14:15编辑:vdo
分享:

女人对美的追求犹如蜜蜂对花蜜的向往,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谁不想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谁不想拥有不老的容颜?为了美容驻颜,女人拥有着发自本能的执着,例如你总能在女性的房间里发现各种化妆品护肤品的瓶瓶罐罐;你也总能在节日商场搞活动时,看到化妆柜前众多女性的身影……可在美丽的同时,不少女性也为美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由于过于盲目,对自己的肌肤与化妆品化学成分不了解,使用不当化工面膜导致皮肤过敏、美容变毁容的事件层出不穷,这也让不少女性对于化妆品不再盲目追求,更多地把目光投向倡导天然的护肤用品上。

在这样的背景下,果蔬面膜机应运而生。本美果蔬面膜机,天然+科技,天然果蔬美容精华100%吸收,带给女性纯天然的护肤体验!

肌肤护养,不要工业化工面膜!纯天然果蔬面膜给肌肤更好的呵护!

爱美的女性总喜欢隔三差五敷个面膜,希望让自己的皮肤能够充分休息,却殊不知面膜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都添加了防腐剂、添加剂、酒精、香精、表面活性剂等。这些化学成分的过量添加剂,与回归自然,崇尚环保的美容潮流背道而驰。不仅如此,有的厂商为了追求产品功效,加大了违禁产品的用量,造成铅、汞或重金属超标,使用了这样的产品会对肌肤造成永久的伤害。类似的案例和事件已经在新闻媒体上屡见不鲜。想要真正的肌肤护养,不要工业面膜!

想要纯天然护肤,只要一台本美果蔬面膜机+水果/蔬菜,DIY2分钟就能将各种蔬菜和水果汁加入产品自带的胶原蛋白后,做成各种果蔬面膜,适合所有肤质女性的天然保养。贴敷在脸上,帮助肌肤抵御外来的侵害,并在短时间内,迅速补充表皮的含水量及流失的珍贵养分。而且自制果蔬保养面膜不含酒精和人工香料,更加自然、清新、健康。天然果蔬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性、功效性的物质,能营养肌肤并达到保健目的,有效地改善面部黑斑、青春痘,淡化皱纹,令面部肌肤光滑亮丽。

另外,市面上卖的面膜价格昂贵,动辄要几十元上百元。本美果蔬面膜机,一台仪器,一些水果,就可以做出不同面膜,成本不到1元钱,全家可享用!

天天都能做的面膜,让你轻松畅享“私家美容院”!

市面上任何一种面膜都是不适合天天做的,所有面膜的包装上都标注着“建议您一周做一两次”的字眼,正是因为其内含的化学成分,频繁使用会使皮肤承受不了。

如果你用本美果蔬面膜就完全不用考虑皮肤承受不了的问题,完全天然果蔬制作,无任何化学添加物,可以天天在家自己做,保持面部肌肤岁润白嫩,修护肌肤多种问题,全家都能享用!

天然果蔬美容精华100%吸收 绿色环保养肤之道 送给最美的你!

本美果蔬面膜机独家采用负离子融萃技术,让果蔬大分子营养成分转化为肌肤100%吸收的小分子结构,负离子高速杀菌技术抗氧化作用完整保留了果蔬的生物活性,绝对鲜活,排除激素和重金属含量超标困扰,天然果蔬美容精华100%吸收,深层滋养皮肤,高效改善痘痘、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肤色暗黄、松弛干枯的肌肤问题!

以天然、健康、低价的优势取代工业面膜,以专业、方便、科学的优势取代简陋低劣的手工DIY面膜,给你一个最简单、最直接的美容方法,无论何时何地,做自己想做的面膜,寻求自己想要的美丽。

本美果蔬面膜机,让你真正做一个“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果漾美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03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ysl口红礼盒12支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885口红试色  tete口红官方价  正确使用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2元店口红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201口红  迪奥口红770和999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雅姿口红试色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口红叠涂顺序  口红不掉色排行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Dior口红试色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素颜砖红色口红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cezanne口红试色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2块钱的口红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怎样做口红分装  纪梵希n系列口红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资生堂口红价位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迪奥754口红颜色  2019最流行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