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温碧泉解救假日疲劳肌,so easy!

温碧泉解救假日疲劳肌,so eas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4 09:21编辑:vdo
分享:

刚刚结束的国庆7天长假里,相信菇凉们都在忙着各种旅行、聚会、开趴、胡吃海塞以及无节制的熬夜...打乱了以往的生活作息,几天下来肌肤各种综合症就找上门来。如何补救节后疲劳“危肌”,快速恢复白皙嫩滑,咱们一起看温碧泉。

救星一:温碧泉黑白揉珠净化泥

一个礼拜的嗨皮熬夜,肌肤暴露在外,毛孔积攒了无数的脏东西,清洁一不彻底就会引发:黯哑发黄、痤疮痘痘、黑头、毛孔粗大...所以节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需要把毛孔中的脏东西全部清理干净,让毛孔能够自由的呼吸。

黑白揉珠净化泥是一款具备深层清洁能力的洁面乳,快速清洁。温泉水精粹和海藻泥成分温和清爽,不会带走肌肤原有水分,在清洗的过程中还能给肌肤补水,是一款可以做面膜的洁面乳。另外里面的揉珠还能按摩肌肤,是节后不可多得的美肌修护神器。

救星二:温碧泉1号水

国庆长假很多人选择旅行放松,美丽的风景固然让人流连忘返,但肌肤暴露在阳光下引发的干燥成为了新的难题。加之初秋时节,干燥亦发严重,所以补水必须是重中之重。

温碧泉1号水是温碧泉品牌的明星产品,快速补水是其最大的特色。洁面后轻轻拍打到面部肌肤,会感觉到肌肤喝水的快感,秒速补水,快享水润,想不嫩滑都难。另外,温泉水精粹轻盈舒爽,一点都不油腻,不会加重肌肤负担,适合任何肤质的姑娘使用。

长假疯狂嗨皮留下的节后综合症虽然难解,但只要选择正确的产品,再搭配正常的作息是可以快速恢复的哦,补水品牌温碧泉家的两大救星就是很好的产品选择哦。现在温碧泉官网1号水免费试用正在进行中,30份试用装等你申领,正在困扰中的姑娘们赶紧试用看看吧~

温碧泉官网:http://www.wenbiquan.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 口红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章小蕙口红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freshmoist口红  ysl官网口红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兰蔻134口红 亚光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ysl405口红颜色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兰蔻哑光505口红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mac口红重量多少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有孔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怎么写标题  ukiss口红不好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纪梵希口红305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nars口红鉴定真伪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娇兰口红红管325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口红会有灌装线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ysl口红溢出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圣罗兰口红62n506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收纳diy  玫红色口红叠擦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qichen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mac口红盒子扫码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