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韩媒关注:首款逆袭韩国美容市场的“丽檬宇航面膜”,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韩媒关注:首款逆袭韩国美容市场的“丽檬宇航面膜”,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1 12:03编辑:vdolady
分享:

颠覆想象的洁面功效:

1、面膜似有“磁铁”般的吸附力!

—30秒将一杯污水变清水;

2、100%纯天然成分

—液和膜混合3小时后面膜会自动融化降解;

3、超级补水

—10倍于普通面膜的补水效果;

这些听着就让所有女人都醉了!

可真有这样“逆天”的嫩脸神器么?

一个没有明星代言,只有美容行业知名专家和教授代言的ta,未经媒体炒作就迅速火遍大江南北,不仅受到国内美容行业专业人士的推崇,以及不少明星、名媛和白领们的热烈追捧,而且目前已成功出口韩国和日本,开始在国际免税店和专业美容机构里热销!

ta就是被誉为“宇航面膜”的【丽檬宇航清霾排毒面膜】!

清霾排毒的神奇效果,可以眼见为实!(可在腾讯视频搜索“丽檬清洁面膜试验”)

用自然的方法解决自然的问题!是丽檬生物科技成功的根本!

在营销方面丽檬注重实用性和科学性,所有产品的功效都要“眼见为实”,并通过科学原理给客户进行分析,绝不兜售“感觉”,通过名人忽悠客户!

大家都知道,美容的最重要一步就是要深层洁面,尤其是毛孔!人的脸部有25000多个毛孔,毛孔的平均直径是50微米,而我们每天都要面对低于直径PM2.5微米的雾霾颗粒、化妆品残留、各种色素、重金属和细菌的侵入,它们混合着肌肤毛孔中分泌的油脂,成为造成我们皮肤疾病的严重隐患!

就目前市面上的各种洁面产品,要想把面部毛孔中的污垢彻底清洗干净,实在是不可能!

专家推崇:

中国健康美容行业联合会会长任韵龄会长评价:丽檬的宇航面膜和洗护技术在国际美容行业是一次真正的“革命”!

韩国美容医疗行业协会崔会长激动的表示:丽檬是他见过的最科学最神奇的功能性美容洁面产品!

日本早稻田大学著名的生物学家和医学美容专家小田平治教授评价:丽檬的生物技术对所有热爱生活,喜欢美容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福音!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罗国安教授表示:丽檬所有产品的原料都是源于纯天然的生物成分,均达到了“食品级”的安全标准;

德国健康医学专家格里夫博士赞叹:看到丽檬的实验结果令人惊叹,女性皮肤健康就需要这种有效安全的产品!

目前丽檬宇航系列面膜将陆续进入韩国乐天免税连锁店,和日本多家美容专业连锁机构;同时澳洲、美国和法国、德国以及瑞典丹麦的客户已经开始着手办理进口欧盟和各国的进关手续,准备批量进口。

目前丽檬在北京的工厂一天产量只有2万多件,由于订货客户极剧增加导致供不应求,一出厂就被抢购一空。

揭开丽檬宇航面膜的神秘面纱:

1、神奇的宇航材料

丽檬面膜的材料最早源于美国NASA的太空舱和宇航服技术,后来经过丽檬科研专家的多年研发,不仅掌握了这项技术,而且效果远超美国,目前这个材料已经成为“中国航天专用航天材料”,并已成功应用“神州飞船”等所有航天飞行器。

2、如“磁铁”般的吸附力!(甩都甩不掉!)—30秒将一杯污水变清水;

丽檬宇航面膜材料表面带有强大的的正电荷,会通过正负电荷之间的电中和反应,快速破坏带有负电荷的细菌细胞膜,从而阻止细菌代谢,直至灭杀细菌;

同时面膜材料还具有非常特殊强大的吸附螯合功能,可以强力吸附螯合各种有毒重金属、彩妆和尘埃!—通过模拟毛孔污垢实验证明:丽檬面膜可以在30秒内将一杯带有色素、焦糖、重金属、化妆品残留和香灰的污水变成清水!可以实现对毛孔的深层清洁;(而且在使用丽檬宇航面膜时不会影响你的正常活动,蹦跳跑步,面膜会像磁铁一样吸附在脸上,甩都甩不掉)

丽檬面膜30秒将一杯污水变清水

3、100%纯天然材料:安全无刺激

液和膜混合3小时后,面膜就会自动融化降解。

面膜材料源于六种纯天然海洋生物蛋白,是一种具有多种生物活性的多糖化合物,一旦与弱酸性电荷调整液体混合即会慢慢融化!

所以丽檬面膜的液体和面膜采用分体包装。

面膜材料本身不仅天然无毒而且抑菌,并具有极佳的生物相容性,面膜帖在脸上似人的第二层肌肤柔润贴合,对敏感肌肤不会有任何刺激,特别安全!

从丽檬数百人的临床测试报告和瑞士及德国权威的检测报告中可以看出,证实丽檬不含任何有害重金属、荧光剂和激素等有害物质,无人有刺激反应,用完后脸上都感觉十分通透润滑,安全性很高;

4、超级补水—10倍于普通面膜的补水效果,这个道理很简单,只要毛孔通透了,水分和营养都会成倍的补进去!

保湿效果测试

无与伦比的神奇功效和安全性,征服了无数的女性;口碑的力量成就了丽檬的“神话”。

安全到食品级的面膜!

在韩国国际美容产品交流会上,丽檬宇航清霾排毒面膜震惊全场,充满航天科技元素的包装设计,简约时尚高端,吸引了无数美容业内的专业人士。面对众多媒体和围观者,丽檬的科研人员直接将面膜和液体放入嘴中,让围观者惊奇不已,并赢得阵阵喝彩!

震撼!现场见证美丽蜕变

一位客户现场体验,贴在脸上感觉完全与众不同,让所有人惊叹不已,特别柔润光滑,揭下面膜的那一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眼角的细纹淡到肉眼几乎看不见,肌肤就像新鲜的海蜇皮饱满盈润、白皙透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演讲ppt  mac口红偏紫色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顺丰快递不能发口红吗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308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tf09白管口红试色  ysl香水口红套盒  迪奥烈焰口红663  烙色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vub口红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知名口红品牌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迪奥口红651色号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口红品牌0  迪奥828口红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米莉之屋口红07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薄唇怎么涂口红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不干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带闪口红推荐  兰蔻限量口红388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