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生必备约会面膜 给你一个浪漫的邂逅

女生必备约会面膜 给你一个浪漫的邂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2 16:41编辑:vdolady
分享:

寒冷的冬天已经悄然而来,空气中感受不到一丝湿润。忍受着寒风吹过,一并带走肌肤中的水份。在这样的季节,我们的肌肤变得非常容易干燥,有时候如何补水都没有办法,只是简单洗个脸都会让面膜肌肤紧绷,这样冬天约会们的小虎斑情何以堪。

近日,世纪佳缘联合梦漾推出“约会面膜”。小编听说,这款面膜采用超声波萃取科技凝聚9大植萃成分,为肌肤注入大量水份。补水在冬天对于女人是一大战役,面对肌肤干燥缺水、妆前打底、熬夜加班、晒后修护等各类肌肤危机一片面膜即能搞定。要让肌肤时刻维持在健康的状态下,丰益的水份不仅可以给肌肤带来丰富的活性,也可以增强肌肤新陈代谢,所以有一款好的面膜非常重要。

据小编了解,此款面膜采用天然蚕丝作为原料,极度亲和肌肤,温柔而不刺激,有效防止过敏瘙痒等症状。面膜富含28ML足量精华液,一次敷进一整瓶精华。日常休息不好,熬夜都会引起皮肤暗黄、发黑、长痘,而面膜中富含的9X植萃焕白能量,从源头阻止黑骑产生提亮肤色,有效抑制胶原蛋白糖化,舒缓镇静肌肤清褪痘痘引起的发红改善肤色暗沉,一举击破黑、黄、红、灰各种肤色问题。此款面膜已通过CFDA国家备案检测GRA、SGS检测认证。完全不用担心产品安全问题。约会前一天敷一片,第二天美美的去约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杜嘉班纳口红619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迪奥口红365试色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哪种口红最水润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口红品牌加盟  宁静beauty口红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不褪色口红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的紫色系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nome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自制口红调色表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迪奥口红330试色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屈臣氏好用口红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miniso口红测评  口红发软怎么办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mac口红中文标  用口红自制腮红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  魅可口红颜色销量排名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mac官网口红排行  米莉之屋口红07  ysldiorchanel口红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用不完咋办  ct口红带细闪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润唇膏口红打底  tf口红分版本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露华浓口红15号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