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30岁后,相由“薪”生!从爱尔丽热拉提看“新美貌主义”

30岁后,相由“薪”生!从爱尔丽热拉提看“新美貌主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2 16:13编辑:vdolady
分享:

“30岁前,我靠奢华面霜就已光彩照人;30岁后,发现一切都变了,我开始接触水光针、热拉提……一级级进阶逆转时光,感觉非常棒!”爱尔丽抗衰权威专家章一鸣医师表示,这样的用户案例在台湾诊所时常可见,随后他以热拉提为例,为我们全面阐释了“新美貌主义”的核心要义。

 

爱尔丽热拉提:奢宠每段30+年华

30岁后,相由“薪”生。这个相,不仅是指你的相貌,而且涵盖你整体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在爱尔丽的专家和求美者之间有一个共同的默契,就是对好品牌、好产品的共同认知,有些医美项目虽然小贵,但为相貌和生活带来的改变却物超所值,女人宠爱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和代价总会得到对等的回报。正如热拉提,它有三句非常有份量的简介:全球首台聚焦射频,好莱坞明星御用冻龄术,上市即引爆全世界!

中国明星有的保养得当——今年48明年38,她们从来分享秘籍都说自己炖汤、敷面膜,却并没有告诉大家,她们在用更加科学的医学美容保养。相比较而言,好莱坞明星就大方多了,超过30位好莱坞巨星公开发布自己的青春秘密——热拉提,她们亲身见证,现身说法推荐这一神器:如52岁的柯特妮·考克斯回复30岁紧致脸庞,就曾特别推荐热拉提;49岁的朱莉娅·罗伯茨,也是它的忠实粉丝,她表示做过一次热拉提,就无法选择其他疗程!

当衰老加速到来的时候,我们的抗衰老方式也要不断革新升级,方为上上策。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明星医美专家章一鸣医师呼吁大家,放下对医美项目的芥蒂,打开敏锐的美丽知识雷达,去真正了解一项科技的魅力和价值。正如越来越多精英女性所见证的,热拉提值得信赖的理由:它是继超声刀、热玛吉后,2016年由世界顶尖医疗仪器标杆厂家——以色列Alma Lasers研发的最新一代紧肤除皱科技,采用聚焦射频原理,首创分层抗衰理念,不须开刀1次治疗即可得到“提拉+紧肤+祛皱+溶脂”的立体抗衰效果,以无痛、无创伤、时间短、立即见效等优势受到了追求青春者注目。所以,全球流行逆龄神器TOP1的热拉提,迅速风靡全球80几个国家,有超过300万钟爱粉!

30岁悦己派:买买买又如何?

30岁后,相由“薪”生。这个薪,不泛指薪水,而是指你对金钱的考衡取舍。有人说热拉提“好贵”,但是因为“好”才“贵”。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尝试热拉提,当你还在考证热拉提的功效时,无数热拉提追随者已经对自己的衰老进程按下了停止键,因为时光才是最宝贵的。

同时,贵也是相对的,一千次面膜不如做一次水光的观念已经非常盛行,表面功夫的抗衰老不如一次热拉提的效果同样有口皆碑。所以无效的事情,再便宜也是浪费,买得越多,浪费越多。

真正有效的买买买,不是冲动消费,而是一种聪明的投资:做1次热拉提=3次热玛吉+1次超声刀+3次溶脂针,这样划算的综合攻略,也是热拉提能成为逆龄新传奇的重要原因。重要的是,每天都有新的顾客成为爱尔丽的真人案例,分享这样的医美抗衰新科技正在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新美貌主义:做热拉提,信奉抗衰黑马

我们看到热拉提能够在爱尔丽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是基于品牌自身雄厚的实力——国内外上千位皮肤名医医学专家一致推荐热拉提,它被誉为『本世纪最重大抗老发明』。它可是全球唯一同时通过4大权威认证的无创设备——美国FDA、欧洲CE、中国CFDA、台湾TFDA。热拉提,真正的抗衰科技新黑马,拥有20年临床经验的章一鸣医师为我们分析其3大迅速风靡全球的突破独创科技:

第一,智能聚焦科技,隔空加热,深度聚焦,表皮无痛无伤害;

第二,GPS定位技术,精细分层、三层提紧,全球唯一“深度可调”射频;

第三,超能辨别技术智能判别胶原、脂肪,绝不伤害其他皮肤组织。

真人案例,有图有真相!提拉一次,年轻即现,眼眉拉提、眼周除皱,做一次热拉提,就有惊人的效果。消费者反馈,热拉提安全卓效,试过一次就爱上它!有趣的是,就连男士都已开始纷纷关注热拉提了,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难搞的火鸡脖颈纹紧致,松弛的脸颊全脸的轮廓重塑,又瘦又美的年轻派,新的美貌主义正在改变我们整个世界,你准备好加入了么?

更多美丽资讯,敬请浏览爱尔丽官方网站:www.airlee.com.cn

或关注“爱尔丽国际国际医疗集团”微信号(LIRLI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德国孕妇口红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知识普及  直男认口红得图  万达几楼卖口红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canmake口红保质期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什么口红2000多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chenyomeokylle口红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01  tf09口红咋样  米薇可口红笔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素萃口红  卖多少钱的口红  tf80口红断货王  口红选色的方法  美宝莲口红含铅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040口红试色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女生和你聊口红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2019夏天最火口红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搏骋中国风口红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2019口红  圣罗兰口红62n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橘朵口红安全吗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silk matte口红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澳洲ysl口红官网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