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明星同款的美睫自拍术 什么样的睫毛更上镜

明星同款的美睫自拍术 什么样的睫毛更上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4 10:50编辑:xdwd
分享:

眼睫毛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部位,长长的睫毛让人们看起来非常的美丽,并且能够凸显人们的气质,如何才能画出明星同款的眼睫毛也成为美丽的关键,如何才能画出气质睫毛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好吧,包括芭姐在内,一直都追求大!眼!睛!明星们的长睫毛忽闪忽闪的,显得人既可爱又好看,连自拍也变得close-up!所以说如果你没有勇气给眼部下刀子微整的话,芭姐良心建议你来刷睫毛,它在脸部比重虽小,放大眼睛的作用可不小哦!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睫毛更上镜?

浓密卷翘、要根根分明、要上下全开自然绽放。

妆感最轻、最提挈神韵、变化最丰富。如此高要求的美颜睫毛,女明星们个个都深谙此道!还不抓紧学起来??

什么?你还不会?

看看女明星们你就知道了!

杨紫 上下绽放:减龄&小颜同步

不管是哪个角度,杨紫上下绽放的美睫无须浓妆就让眼型全方位放大,不禁令人产生纯真童颜的联想,由于加长的下睫毛平衡脸部比例,脸蛋也被衬托得紧实小巧,哪怕再近的角度也很上镜。

杨幂 根根分明:媲美隐形眼线

眼线有时被眼皮遮住,久了晕开反而显脏。不如像杨幂一样认真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哪怕是下睫毛也是如此,根部粗、末端细的睫毛有浓密感、却不挡住眼神,仿佛连内眼线都绣好了,更胜手绘款眼线,即使遮挡住脸部自拍也是萌萌哒!

昆凌 优美弧度:强化立体眼型

天王嫂昆凌天生自带“硬币眼”,当睫毛带上优美弧度,除了正面看起来更纤长,侧面的卷翘感还能使双眼大而立体,并修饰眼角下垂等问题,睫毛开合间的光影姿态尤为撩人。

根据眼形选睫毛

电眼的N个打开方式

窄长眼mix浓密亮眼睫

眼幅窄、眼尾收细拉长的眼型亚洲女性最常见,即使是双眼皮,也多半是不太明显的内双,虽然有魅惑韵味,但容易显得眼神不明朗。建议整体刷上浓密型的睫毛膏、放大眼型后,在瞳孔上方加码束状假睫毛,调整眼睛纵幅,强调黑眼珠的存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当眼影用法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tf口红黑管46  纪梵希口红02色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jennie同款口红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pat口红全试色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dior魅惑漆光口红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ukiss口红好吗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带亮闪的口红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倩碧口红05试色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mac口红ysl哪个好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怎么看魅可口红色号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迪奥夹心口红558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盘使用方法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tf口红黑管70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紫调豆沙色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送口红的寓意  口红妙用腮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兰蔻口红咋样264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