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二胎妈妈必须注意 :减肥有的放矢 事半功倍

二胎妈妈必须注意 :减肥有的放矢 事半功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20:28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特别是在怀孕之后的女性中,减肥成为一个非常关注的事情,现如今,二胎已经全面放开了,很多年轻妈妈都已经要了二胎了,二胎之后的减肥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让小编带大家已清理了解一下如何减肥才能够事半功倍吧。

减肥有的放矢 事半功倍

35岁的黄女士,因为忙于事业结婚晚,直到去年才生了第一胎,原本觉得一个就够了,加上年龄大做足了月子,产后也就没怎么注意保养身材。没想今年开始的二胎政策又让黄女士和丈夫多了一些想法,尝试了大半年的黄女士见迟迟没有动静,就前去咨询生殖医学科。原来让黄女士困扰的是,近140斤的体重成了拦路虎,体重超标导致了黄女士内分泌失调、一直怀不上BB。无奈,黄女士又辗转到内分泌科调整内分泌紊乱及减重。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徐谷根主任介绍,像黄女士这样为了生二孩来减肥的,近2个月陆陆续续来了10多位。“什么情况都有,有本来就胖的,有近段时间才开始胖的,也有一些本就是糖尿病、高血压前期的”,经过细致的检查,黄女士去年怀上胎期间,曾经患有妊娠糖尿病,加之产后饮食过于丰富,也一直没有控制,锻炼也没跟上,黄女士的血糖也就一直没有稳定,进一步导致了体重的上升。

徐谷根主任提醒,过胖的身体可能是单纯性的肥胖,也可能是疾病性肥胖,过胖本身会影响受孕;此外,过胖的女性在怀孕后极易出现妊娠期糖尿病、高血压、胰腺炎等疾病,它不仅会对孕妇本身的身体造成危害,还会造成胎儿在母体内发育或代谢障碍。这个时候减肥最好要先找到原因,这样才能有的放矢,让减重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植树秀口红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含铅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freshmoist口红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什么牌子口红好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VNK08口红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芳芳口红  dior750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cpb口红档次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正红不脱妆口红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mac口红怎么样  dior夹心口红470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口红多少钱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bbia口红4号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tf口红黑管 20号  伊思口红多少钱  口红画一幅花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得鲜口红安全吗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口红前打底唇膏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植村秀和mac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ysl复古红口红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